雨不停的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抒情的歌太回憶,
需要佐以快歌。
戰鼓咚咚的雨,
催命的思念。
孤獨頌歌中想某人,
醒不來的夢裡紅顏舊,
雨一夜深深。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線上課札記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上課札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日是年的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股市漲不停----升息與降息的思考       台股和美股AI概念股最近似乎是吃了定海神針,像金箍棒一樣義務反顧的一路 漲漲 漲,帶領台股大盤一直破高峰紀錄。隨著股市從疫情前一萬點上下,翻到現在兩萬三千點,股市成長超過兩倍,相信大家也有感物價也成漲好幾成!        南部以前八九十塊就算得上豪華的雞腿便當,現在大概都要一百三十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4-06-19
    與眾不同的科普繪本_《冥王星:我不是行星,一樣有信心》 🪐很喜歡銀河文化這系列的「星球書」, 每一顆(本)都有著圓圓的眼睛, 加上圓圓的身體, 感覺下一秒就會滾到我心坎裡。 💛本來還在想怎麼沒有「冥王星」, 沒想到在國際書展上就看到了, 吼,那顆圓滾滾的身軀上還有一顆愛心, 一看就知道你是誰, 能不帶回家嗎? 💛說起冥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3-28
    語言不通的自由行 | 沖繩之旅EP.1 這些全都在完全不會日文與幾乎不會說英語完成的體驗。 許多人因語言不方便打消了出國旅遊的念頭, 抑或是選擇旅行社規劃行程匆忙地穿梭在異地, 但看看我們, 可以在當地輕鬆自在地與店家交流,愜意的參觀當地的人文地理, 如果你也嚮往這種自由奔放的旅行,那麼就該聽聽接下來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ZJJasper |格鬥 X 健身 X 思維|
    2024-02-09
    最近雨不停的亞德里亞海已經連下了四天的雨了,自12/9 號天氣好那天去探索了我居住附近的Jaz Beach後, 就這樣連下了四天的雨,沒有停過。 只能說還好,我因著12/18回波蘭10天的旅程即將到來,這段時間內工作的安排量極大又密集,這不停歇的雨就暫時沒有對我造成太大的干擾。不過讓我發現原來黑山12月的氣候跟波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2-13
    199. 一個漢堡的煩惱與不同的世界2021/6/7-6/13 (大丰廠到廣州廠)      下了班,發現宿舍的門敞開了廿公分,愣了一下,又恢復了平常心,反正家徒四壁。過了幾分鐘,有鄰居按門鈴問我:「你的門開了一整天了啊」,我說:「可能早上出門反手帶了一下,沒扣上,謝謝關心啊」。   有一位阿嬤,覺得小孫女實在太吵,就叫她用頭
    Thumbnail
    avatar
    梅銘子
    2023-09-21
    雨不停的台南,來車宿吧!近日的梅雨季節暴雨不斷,出門必備雨衣,傘已無法扺擋這波狂雨;總讓我聯想到今年2月的台南行,完全打亂了我原先預計的行程-月津港燈節+空山祭! 台南在我的記憶裡總是艷陽高照,穿短袖的機率比長袖多,這次卻完全顛覆了我對它的印象;低溫來到了寒流等級,大雨早中晚下不停!
    Thumbnail
    avatar
    Dago W
    2022-06-10
    要不停思考「贏的方法」,而不要總想著「怎麼才能不輸」想要贏得財富、贏得美好人生,就要在任何一場競技之中,敢於去挑戰「贏的方法」,別只是想著「輸了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6-06
    雨不停的童話|第二宇宙|鹹酥雞鹹酥雞 獎勵或罪惡的代名詞。 如同伊甸園的那顆蘋果和宙斯送給潘朵拉的pithos,在被激發活性前是中性的。
    Thumbnail
    avatar
    2022-04-30
    雨不停的童話|第二宇宙|拓荒者拓荒者 具有「改變物質及能量型態」能力的生物體。善於抽解或融合,以將萬物轉變成方便利用或更有利於目標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