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以農版(愛上天使-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她」再醒來時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在那個「恐怖」的地方了,不過她觸目所及的也不是她所熟悉的景象。她感覺自己躺在一張硬床板上,同時更呼吸到一種不屬於「天使」的味道,她相信自己正在不屬於她的地方裡。很奇怪!真的。
「醒了!天使。」
而且「她」也相信在「她」住的地方沒有人會叫連名帶姓的叫「她」。
「你……」
她驚駭地望著發出聲音嘲諷她的向以農,警覺到自己暈倒後可能被帶到他的房子。
「你不會已經……」
與躺在人類床上相較之下,她還是比較擔心另一件事。
「妳別想歪,本大爺可沒有趁人之危的嗜好。」
為防被認為「淫賊」,向以農搶先一步的大肆澄清。
「你有!你就有。不然我怎麼會……你說,你到底有沒有做?」
她歇斯底里的逼問,愁容滿佈。
「喂!小鬼,夠了噢!我真的沒有。妳別在那污損本大爺的名譽!」
向以農有點被她惹火了。他向來是最討厭和「偷搶拐騙、姦淫擄掠」一輩劃上等號的,這小鬼再不識相的住嘴、停止不實控訴的話,他真的想殺人啦!
「這麼說你真的沒有囉!」
看他那麼激烈的回辯,她終於有點放心了。待吐了一口長氣後,她又出聲:
「知道你沒有把幸運女神的事到處說,那就好了!剛剛真的被你嚇死了。」
聞言,向以農簡直沒法想像這女孩的腦袋裡裝了什麼。
「怎麼妳還在想這件事?難道妳不擔心,剛剛妳昏迷時我會侵犯妳!」
在這種莫名的情況下被人帶走,還在別人的床上醒來。一般的人不是都會比較擔心後者嗎?怎麼這個女生這麼與眾不同啊!到現在還在煩惱“幸運女神”的事。難不成……她真的是天使?所以才這麼害怕越級奪權的成為「女神」?就像他是首領,絕不容許底下人反叛一樣,她也擔心成為眾矢之地。向以農微微一愣,開始認為自己腦中的荒繆想法也許是真的也不定?!
「因為……你根本沒辦法侵犯我啊!我是男的。」
她甜甜地笑開了,好像他剛才說了一句好笑的話,只等待著她這個旁聽者貢獻笑聲。
倒是向以農被她這句突發之語嚇呆了。奇怪了!他一向擁有無可比擬的識人眼力,妖魔鬼怪在他眼前都無所遁形了,更何況這個小鬼。好,是沒錯!那平胸兼發育不良的小鬼看起來是挺像男的,但是他絕對肯定骨子裡她一定是個女的,還是最最可愛的鄰家女孩那款。他想不通自己怎麼會看錯呢?
「天使本來就不分男和女的嘛!我只是比較女性化而已啊。」
當向以農還在快速尋找出自己看走眼的證據,她又語出驚人的表示。
「但是你也不能因此就說我是女的啊。我個人其實是比較偏好當男孩子的耶!」
她揚揚笑臉,主動招供自己的「性取向」。
「……」
向以農聽了之後又差點吐血。天,難道他是遇見一個最不能接受自己性別的瘋子嗎?
呵!男子漢大丈夫要她那張「天使樣」的小臉幹嘛!拿來和上電視和別人競選「最像女生的男生」嗎?真不曉得她國小教「生活與倫理」的老師是怎麼教她的;不過就算那個老師教得爛,那國中的「健康教育」總該教會她一些東西吧!噢,他忘了,她來自天堂,她是天使,那裡才不會有老師教他們這些世俗事。
「妳叫什麼名字?住哪裡?」
向以農覺得自己再和她認真下去的話一定會瘋掉,還不如先行放棄這個話題,直接進入問題核心。
「咦?你不是已經知道我的名字了?!而且我是天使,一定住在天堂啊。幹嘛還問呢?」
此言一出,向以農知道她定在考驗他的耐性。天曉得她怎麼有本事把一件簡單的事弄得這麼複雜?他不過是想問她害不害怕自己被侵犯和她的名字、住處罷了,她竟然有辦法每個答案都讓他為之氣結。
「我叫安琪兒啦!剛剛你不是這麼叫我的嗎?而且我真的住在天堂啊,只是不小心掉下來而已!喏,我已經老實說了,你別那張不相信的臉嘛!」
天使-安琪兒瞧了瞧他扭曲變形的臉,趕緊又補上一句。
「誰說我不相信?」
向以農偏喜歡和人唱反調,聽到她說了實話便迅速地又找回那張帥勁十足的俊臉。
「喂!我不能當女神,你是不是就不會幫我找羽翼了。」
看他稍稍變回「人類」的臉後,安琪兒怯懦地問。
「誰說妳不用當女神啦!」
不知為何,每回向以農看見她那張膽小如鼠的臉就會情不自禁的想捉弄她。果然安琪兒一聽之下又白了整張臉,真讓向以農有說不出的快意。這會她又囁嚅著想爭議什麼了……
「可是……可是你說……」
瞧夠了她那張可憐兮兮的醜臉,向以農突然龍心大悅的想看看她的笑臉,於是乎他便「大赦天下」了。
「不當女神,妳也得留下來當我們的『守護天使』啊!雖然妳是個會笨得從天上掉下來的天使,但總該有一些凡人沒有的神力吧!就這麼說定,記得要好好庇佑我們啊,安琪兒。」
當然向以農對她的「庇佑、神力」是不存任何幻想的,他可比她有實力多了啦。說老實的,自他「出道」以來,放眼德國還沒人敢向他向大爺不敬哪,雖然他肯迂尊降貴的區就在黑十字,但就連那些黑十字大佬們也對他有三分忌諱。
「這是當然的。那你也會幫我找羽翼囉!是不是?」
知道自己仍會是「天使」,安琪兒馬上換了張臉一旁附會道,「羽翼」的事也一併提了出來。
「這個嘛!妳了解『女神』跟『天使』之間的不同吧,總而言之就是『重要性』的問題。打個比方說,『女神』的酬勞是1000美金,『天使』的酬勞是10美金。這之間的差別可是差了100倍呢!我雖然是不會給妳錢啦,但是我答應了要替妳找羽翼!換句話說,原本我可能會花1000人力來找,但現在只會變成10人力而已。這時間花的長短我也沒法控制啦!另外,我還要試用期一個月,來看你夠不夠格當守護天使。」
向以農又銖錙計較的將「她的身份值得他做的部份」精簡地陳述一遍。
「不要緊的!在耶誕日來臨之前總會找到的。扣掉試用期,畢竟還有3個月的時間啊!」
安琪兒露出甜膩的笑意,頓時在她精緻小巧的臉上漾出一股不可思議的美麗。
向以農自動剔除她說話的部份,只專注的盯著她,偷偷將她天使似的笑臉刻劃入心,再萌生出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愫。
此刻的向以農絕對想不到自己已經愛上面前的這位安琪兒天使,而假使他面前有面鏡子,他便可看出自己正滿臉愛意,十足的「鐵漢柔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58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