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失眠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概是禮拜五下班的時候才知道有颱風。
然後就開始狂風暴雨,突然很厭惡自己假日都廢在家裡的行程。
可是真的要出門我也不知道可以去哪,接觸到人群我可能會更崩潰,之類的。
看了看窗外的風雨,我想著沒關係,下禮拜吧。

昨天晚上十點多就關燈躺好了,在之前我跟兩隻貓說:會怕就來找姊姊。
不知道牠們是真的會怕還是牠們覺得我會怕所以來找我睡。
弟弟跳上來的時候我都不會發現,聽到牠的呼嚕聲之後我才知道牠有跳上來。
至於肥宅,因為份量的關係,牠跳上來是絕對會知道的。
她來我旁邊繞了一圈之後跑去腳邊躺在我換下來的衣服上。

結果我失眠。

我躺在床上躺了很久,好不容易睡著,模糊中聽到自動餵食器的聲音。
我想說天吶,不會要起床了吧,看了手機顯示12點半。
外面的雨很大,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我要睡著,我要睡著。

/
上禮拜獅仔說了一些有關她最近的事,工作的部分。
我就突然陷入一種自己很廢的情緒,我也想要找點事情做,
可是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文章我也不是每天都有靈感或想法可以分享。
應該沒有人想要看一個人一整天都在抱怨這個人生吧(笑)
獅仔跟我跟分享的時候,對比自己很廢的模樣;
我又想起5對我說的話「妳對我的人生沒有幫助。」

看著FB很多人分享跟朋友出去玩的動態跟照片。
我看著防潮箱裡的相機,我也不知道怎麼突然間,相機不再是我每天背出門的物品。
是因為現在的手機拍照功能很強大嗎?
我不知道,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一直都在浪費跟空轉。

我也想要有一個人可以找我一起做些事。
我應該打從心底很渴望這件事吧。

/
今天是弟弟來到我們家14年的日子,也就是說牠16歲了(!!!)
昨天看著牠摸著牠,回想這14年間,牠見過我幾任女友。
認真回想一下,大概是R開始的,至少見過五任(笑)。

我其實很想要做寵物溝通,但是又害怕弟弟會說出什麼很犀利的發言。
畢竟我不覺得牠是一隻可愛的呆萌鬼,弟弟時常讓我有種牠很悲傷的感覺。
雖然零食拿出來就可以看到牠撥雲見日,豁然開朗的笑顏。
(單然也可能是我腦補)
(畢竟飼主都很愛腦補)

昨天晚上弟弟睡在我身上,本來牠的頭是枕在我的胸上。
就像牠小時候我抱著牠在客廳看電視一樣,牠身體緊貼著我。
牠的鼻息在我脖子上。
我好愛好愛這個時候,只有弟弟會這樣躺在我的身上。
雖然後來牠又站起身轉了一圈之後改成屁股對著我的臉。

本來上禮拜要去把弟弟刺在手上。
可是,出了一點小狀況。
我想著好吧,也許是我還有更多時間可以準備。
畢竟刺青是一輩子的事。

/
忘記上週哪一天了,我突然又心血來潮的丟了很多東西。
然後我看到我蒐集的藥。
(不是為了自殺用,是醫生說以防萬一所以有多開半顆的藥)
四月到今天,可是七月開始藥品名換了,我也沒有印象醫生有換藥還是換廠商。但我想說mg相同的話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吧?
希望12月回診的時候我會記得跟醫師確認。

我希望把那些備用藥丟掉的日子不用等太久。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