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4:靈魂之愛|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靈魂占星
作者| 珍.史匹勒
出版社|積木文化

又是一本令我非常受用的占星書~

南北交點的解讀,是星盤密碼中,我常會使用的切入點,因為對我自己很有用。

南北交點的算法,過於偏向占星學知識,在此略過不談,但可以說明的是,南北交點永遠是一組180度的對相,亦即,如果你的南交點在雙子座,那麼北交點必然落在對相的射手座,以此類推。

有個說法,南交點落入的星座,可以看出過去世的模式,而北交點的星座,則是靈魂在今生想要學習前往的方向。

知道了南北交點星座的意義後,我時常抱著這個想法,觀察自己日常的行為,並自我提醒。我的南交點在摩羯座,這顯現在我對事業的野心,以及熱愛工作的面向上。在工作時,我也常覺得要講究條理、邏輯,而時常忘了加入情感面向。

然而,北交點巨蟹座,時常提醒著我,今生要學習與人建立融洽的親密感,甚至是類似巨蟹那般帶有「保護」的特質。很奇妙的,我的工作中也恰好就能讓我鍛鍊這份巨蟹特質。

從活動主持到個人諮詢,在許多人的場合中主持,綜觀場上的大小動靜,或者在諮商室中,仔細感受個案的心情,我都用上了這份巨蟹式的保護力。

而《靈魂占星》,正是我研究南北交星座的重要書籍。如果對南北交星座有興趣,推薦這本好書給大家~
寫字小姐 Simone
寫字小姐 Simone
水瓶座女子,出版社行銷,心靈寫作者。 希望以自我成長、好書介紹、盧恩符文、西洋占星,找到看待世界的新方式。FB搜尋:「寫字小姐Simo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