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林暮雪ーー我的自我介紹。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贊助免費圖庫Unsplash的Dell XPS, 筆者也用了好多年了...

初心

已經不算是初來乍到,但也未算是老格友。忽發奇想,想要寫一下自我介紹,但發覺自己筆名有些尷尬,要面對面說出口嗎?實在難以啟齒。幸好方格子給我這種「內向仔」喘息的空間,把文字寫下就好。
望著只有寫了一段文字的編輯器,空虛感油然而生。這是一個陌生的地方,未能結交新朋友,自己也沒有自帶外站的流量。以「創作者」自居,但常時質疑自己創作的意義和目的。
創作之路從來都不只是寫作。平台線下提供的見面互動,將會為創作者與讀者連結;又或者讓讀者也成為創作者的一員!礙於疫情關係,我們沒法更進一步認識對方、了解對方,所以作為作者就要更加努力當下每一篇精心創作,讓讀者可以用心欣賞,沉浸在作品裡頭,享受創作出來的世界。

興趣

我的興趣與我寫文章的原因並無直接關係,不過多少都影響著我的內容。
  • 喝酒,有酒精的我都可以,只是酒量不好。
  • 聽歌,以前常聽歐美流行,最近聽的都是香港歌手。
(歡迎問我在喝和在聽甚麼)
  • 睡覺,在各種意義上,是最讓人放鬆的事。
  • 村上春樹先生的小說,賴明珠譯本限定,日文原文我還在努力。
還有一項也算是興趣的就是傾聽別人的故事,然後窺探你的世界。

擅長

沒有,真的沒有,完全想不到。不信的話可以來認識我(攤手~
加我IG,來互相認識吧!
林暮雪 @evsn.h https://www.instagram.com/evsn.h/
Evan Cheng
Evan Cheng
香港大學日文系,講廣東話,主業公關行銷,副業媒體文化,寫故事、記錄生活與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