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可以大膽談情說性的開放空間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推出的沙龍Beta,加入可以與讀者深入交流的功能,早前我正在尋找類似Patreon的會員功能系統,好讓某些比較私隱的小圈子題目可以得以讓付費人士才能交流,聚集相近理念的人之餘,也讓自己能夠更暢所欲言,這個計劃好像就在回應我的訴求!
可是當我想嘗試登記的時候,發現沙龍房間將會取代現有的專題,我需要選一個主專題作為房間的設定。這讓我非常苦惱,這個帳號當初希望主要發表我的創作故事,而我的故事風格,是以真實的經歷或見聞改編,而不是純屬虛構的故事。當中追蹤和完讀人數最多的,就是「香港性派對」相關的主題,相信是因為這些故事屬於小眾認知,很少人會講及吧!
我在想,最能代表車厘天使的風格究竟是什麼?假如有讀者期望和我互動,他是希望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喜歡我的讀者,給我最大的回饋,是欣賞我的「真誠」,我想這就是我該堅持的風格了吧!所以我就特別在此開設了一個關於心情記事的新專題,讓新讀者感受一下我的真誠。
我相信自己的最大特色,就是對於感情與性愛方面,持相當開放的態度,個人也喜歡拍攝一些健康性感類的照片,所以朋友或網友們,都很喜歡跟我大膽談及這方面的話題,這也是為何我的感情類文章總有那麼多的獨特心得分享,不是完全來自個人經歷(我的感情資歷沒有很多呢),也會加入其他人的故事和想法。其次就是與眾不同的育兒心得,不過這裡我還沒有空整理發表。再來就是我過去大半年來經歷的超自然體驗,都得到不少關注,不過我暫時不太打算在方格子提及自己的超自然經歷,或者將來會另覓平台再深入探討。
所以簡單地去設想,

我可以把方格子變成一個專屬的「談情說性」的空間吧!

最近我也在尋找合適的攝影師嘗試拍攝一輯全裸的照片,希望趁著身材還可以的時候留影… 哈!說笑而已,我覺得每個年齡都有她的美態,我不介意到了50歲、60歲、70歲的時候,也再次拍攝自己不同階段的變化,未來也會將過往的一些精選相片集分享於這個專題,當作給自己的整理留念,也當作是創造粉絲交流的誘因(希望不會因而更趕客吧!)。
自問身材不算很好(否則就去做模特兒了還寫什麼文章),但我就是接受每個樣子的自己!
這也是近年看透世事後才有的出世念頭,相片拍攝於約十年前,直至去年我才敢將它公諸於世呢!
找到這個定位也讓我自己有點驚喜,畢竟多年來我都不知道要怎樣放置自己,既無專長也無特色,希望我新營造的風格與空間,能夠找到有緣同頻的您,一起來交流共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