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之子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你,對死亡有甚麼定義?
在這孤獨無奈的世界,你如何定義本身的價值?
如果明天你將死亡,在死前你想做甚麼?
會不會希望有人給你個擁抱,讓你有這世界殘存的餘溫。
還是你想有人對你說,日出日落,我只願你好好的過?
我好像從沒說過,我叫鯨落。
這世界讓我太無助,導致我不望存活。
但願有天,我能放手,這樣我就不會再痛。
鯨落有多無助,人生何其無辜。
卻不讓人幸福,世界多麼殘酷。
我很想哭,卻沒眼淚。
我是一個有著鯨魚眼淚的男孩,鯨魚眼淚有特殊的意義。
沒人知道我多麼珍重鯨魚的眼淚,因為我是鯨之子。
無人知曉的秘密,因為鯨之子有大海的聲音。
是海的管理者,是海神。
    顧臨
    顧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