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哭到喘不過氣的日子只有我自己知道。
2、黑夜裡的深淵和鮮紅的血液就是我的救贖。
3、我的大腦時刻都在告訴我,我這個人不會快樂的。
4、難過怎麼解釋的清楚,失落怎麼能感同身受。
5、文案都發不出去了,唯一的情緒的發洩地都沒有了。
6、其實救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需要你一直在。
7、我被困在了這深淵,卻又好像習慣了這深淵。
8、獨自縮回深淵一角,陪伴我的只有冗長的黑暗。
9、我只不過是再用最極端的方法讓自己減輕痛苦。
10、道理我都懂,就像魚生活在水里也死在水里。
11、所有的大徹大悟都是用難熬的夜和眼淚換來的。
12、黑夜裡漂浮的都是過期發霉了還捨不得扔的心事。
13、那個說永遠不離開的人,最後說了對不起。
    2會員
    24內容數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I WING L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也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放過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你了,我不欠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其實外人不會了解,贏一場比賽和輸一場比賽所獲得的,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到底我是在欣賞運動比賽,還是在聽一場人生哲理的辯證,果然能夠拎著球拍打進世界前幾名的選手,不只是有強健的體魄,內心的狀態也異於常人。 雖然桌球來回的節奏緊迫,但他們的內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安定感,那種專注反而是放鬆的,讓他們能夠在差距被拉大的情況下打出超乎常理的對角球,甚至幾度追平。
    Thumbnail
    avatar
    吳青原
    2021-07-30
    關於了解家人的生命故事 以最近我的外公作為例子,最近即將迎接我生命中第一位親人的離開,但其實做過往生命故事的聆聽本來就有在2-3年前(?)開始做了。以前是基於外外公他自內戰移來台灣已經很久,組建家庭後,並沒有得到自己家人太多的聆聽,他在我媽媽記憶裡是個很悶的人,不苟言笑。所以基於家人,所有的子女裡面,我算是可以說唯一能夠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2
    自我覺察101-別傻了,你真的沒有了解自己覺察自己的重要性,用白話的比喻就是在做事前準備,像是打球、跑步之前會檢查自己服裝、鞋子有沒有穿對、鞋帶有沒有綁緊,也會伸展身體感覺一下自己狀態是否良好。同理而言,當我們今天遇到情感的衝突、內在的挫折時,也要像面對一場球賽一樣,把自己給整理好,才能知道自己面對困難時,自己有什麼資源可運用。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15
    別因別人不瞭解自己而生氣生氣是人類的本能情緒,觸發的原因多來自於,感覺被侵犯以及期待落空。人們總是期待他人瞭解自己,對於別人不瞭解自己這件事,也總是會產生生氣的情緒。
    avatar
    邱創智
    2020-12-11
    鏡頭一轉人就沒了?金腰帶拳王的死亡之迷電影裡面有一幕該人超級難忘的穿越劇情。小女孩周自在的外婆得到兩天與外孫女相處的時間。48小時之內,婆孫兩人從上海到了香港看維港景魔術表演遊主題樂園,買了一大堆玩具衣服再回到上海。48小時。小女孩整個氣質都變了!外婆都不怕了! 喂!這個外婆可是一上場就爆了她最愛的爸爸樽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0-05-17
    不了解傳統文人怎能理解近代人物?討論近代思想史,王韜(1828–1897)一直是位甚受矚目的人物。研究者稱他為「早期資產階級改良主義政論家和歷史學家」「現代化先驅」「當代偉人」,視為晚清變法論之代表。 但我讀王韜《甕牖餘談》,卻常讀到不同的景觀。例如他盛讚割股療親,其書卷二載有《孫女割股》《孝媳割股》。且是因清朝政府並不鼓勵這種毀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