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丨台灣貴水餃|可以安心食用的冷凍食品?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ey~~我是小璇~今天要來分享好吃的唷👍
前幾天老爸說想吃蝦,我就去台江生技官網訂了10組的白蝦.....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常買.....被廠商記住了... 可能也因為是常客的關係,我竟然接到了客服來信,還問我有沒有意願免費幫忙試吃新產品「鮮白蝦水餃」不過要幫忙回饋意見(真的好險平常有看信箱的習慣😉),當然啦聽到免費我才不會拒絕勒!
而且分享回饋也不會多麻煩呵呵~
之前也買過好幾次,他們的出貨速度都算滿快的!
訂購隔天就到貨了~~不過我的注意力全都放在沒吃過的水餃啊哈哈哈哈,哎呀好奇的看了一下產品介紹...才發現....挖勒!
這個水餃居然要25塊喔.....是一顆喔一顆喔!
夭壽吃個幾顆就可以買一個雞腿便當內....算了~反正免錢的煮來吃看看,不好吃之後就不要再買了,不過以他們品質來說,做這個水餃應該是不會太難吃,記得當初會買他們家的東西也是朋友推薦的,那時候是說很多養殖場都說自己是無藥養殖的,我們吃了滿多間的......剛好覺得他們的東西CP值比較高就固定有在跟他們買了~看他們水餃裡的蝦仁啊魚漿也都是用自己養的,而且是養在台江國家公園裡,水質乾淨度應該是不會太差吧哈哈😅 再加上用中草藥混在飼料取代抗生素,魚蝦活得健康、我們吃它也吃得安心,感覺好像在說食物鏈一樣XD
這是官網上面放的喔 今周刊採訪的拍攝照片
其實網站上面滿多資訊的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翻一下
話說回來,各位朋友們買冷凍水餃有在看成份表的話應該知道,啊也不用說水餃啦其實很多產品多少都有放添加物...像是品質改良劑那種的,反正只要不超出政府制定的標準就好了,甚至有的包裝上還沒標示...你可以想想看哦,賠本生意一定是沒人要做的啦!
水餃可以賣1元是真的佛心嗎.....講白一點啦~大部分便宜的水餃不就是澱粉跟油脂組成的,肉餡根本很少....可是要讓你感受到肉香、口感豐富,就直接在水餃裡加肉精粉、甜味劑、味精來取代餡料..... 反正剁碎後加工我們也吃不出差異.......所以這樣吃起來台江的東西我覺得是可以信任的。
真的要有足夠的耐心跟堅持才能誕生這款精緻水餃!
當天晚上就決定煮來吃。照著一般的煮水餃步驟,沒十分鐘(等水滾的時候我媽還在旁邊說啊這個真的一顆要25塊喔,看起來也才比我市場買的大顆一些而已內),煮出來一聞有一種淡淡的香味應該是小麥香,水餃皮也滿Q的!
內餡的話反而沒吃到完整的蝦子,可是都有吃到蝦肉的感覺,我就想說可能是把蝦切開跟魚漿包在一起,因為整隻蝦要包進去的話那隻蝦是可以多大.....而且也沒辦法融入內餡,結果為了驗證,就把一顆完整的水餃剖半,確實跟我們猜的一樣!
蝦子切成三段蝦肉~水餃咬下去湯汁滿滿的,鹹度剛好還有吃到胡椒味,我覺得是不用沾醬油就可以了,沾醬反而破壞原來的氣味!
📷
吃起來真的跟大賣場賣的冷凍水餃不同等級!
老爸吃了也說有不一樣~算是他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水餃上次吃到差不多好吃的已經是幾年前...不知道在哪個店家吃到的了!
最好笑的是老媽吧哈哈哈哈啊,還在那邊說齁甲內,安內一粒25塊便宜啦🤣
這邊就來獻上我個人評分
價格:★★★★
新鮮度:★★★★★
餡料飽滿度:★★★★★
調味:★★★★★
飽足度:★★★★
CP值:★★★★
大部分項目都超過我們內心的期望值!
開賣真的要買回來囤欸💖分享到這,現在疫情不穩定....好歹真的被隔離在家也方便吃哈哈哈哈哈,水煮滾就只要五分鐘的煮水餃時間,就可以吃一餐了~疫情都已經夠煩了,對自己好一點也是OK的吧?
同時在這也感謝台江邀請試吃,下次有還有這種好康的就儘管來吧嘿嘿😋
與各位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