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瑪卡推薦】瑪卡市場調查比較與推薦,挑選瑪卡2大重點,幫你一次整理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一名保健食品廠的商品開發員,對於市場的靈敏度和趨勢掌握度非常高,平常除了要做市場調查外,也要每季提案,將我們從市場趨勢提案給老闆準備下一季的產品方向。做一名保健食品的商闆開發員,最困難的不僅是要瞭解市場目前的產品有哪些,還要瞭解一項成分被各大品牌如何運用,如果提了主打某成分,就得將市面上大大小小的品牌含有此成份的商品全部買進來,並親自使用,常常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產品的分析。
做為一名保健食品廠的商品開發員,雖然公司是傳統產業,主針對國內的保健食品做為開發項目,但我還是想介紹這陣子爆紅而選購的瑪卡,瑪卡對臺灣人來說是很陌生的保健食品,但市面上的產品已經琳瑯滿目,而我在各大社群網站也看到大家有的疑問,如瑪卡如何選購、瑪卡的顏色、瑪卡要選瑪卡精還是瑪卡粉等的問題,在這依照我的專業幫大家解答囉!
如何挑選瑪卡的顏色
首先要跟大家釐清一個網路迷思,就是瑪卡的顏色,瑪卡有黑色、紅色和黃色,雖然有研究顯示黑瑪卡比較珍貴,在市場的操作下黑瑪卡的價值也越來越高,對於紅色和黃色的瑪卡來說,在價格上反而顯的便宜許多,問題是,如果黑瑪卡真的比其它色瑪卡更有價值,那為何南美洲人依然食用紅色和黃色的瑪卡呢?原因很簡單,那就是瑪卡的顏色一點也不重要!瑪卡的營養,無論是黑瑪卡、紅瑪卡還是黃瑪卡都是差不多的,重點在瑪卡內的獨特成分「瑪卡烯跟瑪卡醯胺」你吃的夠不夠?
瑪卡粉跟瑪卡精的不同
知道無論什麼顏色的瑪卡不重要,那就差在使用的形態,市面上最多的瑪卡形態就是磨成粉狀的瑪卡,或將粉狀裝進膠囊,再來就是液態和錠(顆),其中最多人討論的是瑪卡粉和瑪卡精,兩者最大的落差就在於瑪卡內的重要成分「瑪卡烯跟瑪卡醯胺」的含量,瑪卡粉很好理解,就是直接將瑪卡磨成粉,偶爾可以看到複方瑪卡粉一起食用,但說實在的,複方只是補充瑪卡粉中瑪卡烯跟瑪卡醯胺的不足,瑪卡粉內雖然有少量的瑪卡烯跟瑪卡醯胺,但大多是蛋白質、纖維和碳水化和物;瑪卡精就是瑪卡的精華萃取,也就是將瑪卡烯跟瑪卡醯胺完整的保留,這樣吃下肚,你的身體才不會經過多道手續才攝取的到瑪卡烯跟瑪卡醯胺,所以如你要吃瑪卡,我個人推薦瑪卡精才有吃瑪卡的感覺。
瑪卡食用心得
這次試測的產品中有瑪卡粉和瑪卡精,說實在的,瑪卡粉吃起來是有提神的感受,但跟我吃B群的的感覺很像,甚至還不到吃高單位的B群那種感受,比網路上大家推崇的瑪卡食用心得落差滿大的,吃了三個月後我改吃瑪卡精,瑪卡精的Feeling來的很快,就比如說,當工作忙起來的時候沒有睡午覺,下午也不會精神不濟,也不需要依賴咖啡提神,假日上健身房運動的時候,對於重量和心肺的耐力也提升,而且運動完後的疲備感恢復的比平常快。在這次的瑪卡測試下,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要日常保養的話,吃B群就夠了,如果你想要針對更完整的需求,像集中精神、提升男性的能力或是提升身體的動能,我覺得就吃瑪卡精,因為瑪卡烯跟瑪卡醯胺的量才足夠,才不會覺得吃了很浪費。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結束囉,我在這也直接幫大家從我買來的眾多瑪卡中挑選一款不錯的瑪卡精讓大家參考:
【永信網路藥局】購買連結➡️https://yspharmacy.cyberbiz.co/輝宇生醫
評價:價格上我覺得合理而且有免運費會比較划算
【小三美日】購買連結➡️https://www.s3.com.tw/輝宇生醫
評價:價格高了永信網路藥局一些些
【Momo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輝宇生醫
評價:價格高很多,也許是抽成的問題吧..所以我完全沒有考慮在這裡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