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喜歡烘焙的人,該選什麼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unbooky為您推薦10種適合送給烘焙愛好者的禮品:
1.浮雕擀麵杖:
用這個擀麵杖桿麵團,就能輕鬆印出漂亮的兔子圖案。
2.小兔子蛋糕盤:
使用這個小蛋糕盤,您可以制作可愛的小蛋糕。這個模具非常適合磅蛋糕食譜!
3.蛋糕架:
你在廚房里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做一個引人注目的蛋糕。用這個蛋糕架給它最後的繁榮。
4.花卉抹布:
清潔是烘焙中不可避免的部分!用這款抹布讓它不那麼痛苦(而且更豐富多彩) 。這種水仙花印花設計比一卷紙巾具有高吸水性和可持續性。
5.矽膠刮刀:
烘烤時,每一滴面糊都很重要。即使是最艱巨的烘焙任務,矽膠刮刀也能勝任。
6.可愛平底鍋:
把你的金屬平底鍋換成溫柔的顏色,看起來很喜慶。
7.馬卡龍墊:
喜歡做馬卡龍?對你有益!這款不粘墊每次都能幫助您獲得形狀均勻的餅乾。我們是馬卡龍的忠實粉絲。
8.粉紅色圍裙:
烘烤時,重要的是要讓自己進入季節的搖擺,而不僅僅是烘烤。一條漂亮柔和色調的新鮮圍裙是讓人感覺溫暖的日子即將到來的好方法。
9.烤箱手套:
手套和隔熱墊都可以保護您的手和表面免受高溫 - 這樣做看起來很可愛!這種圖案也適用於圍裙、毛巾和抹刀。
10.攪拌機:
這種無線攪拌機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是烘焙愛好者的必備品!
資料參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送給家長/老師六句話1.對不起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這句話能讓孩子感受到家長的理解和尊重,消除誤解和委屈,讓孩子知道即使家長也會犯錯。 2.這不是你的錯 "別擔心,這不是你的錯。" 這句話能減輕孩子的自責感,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被愛和支持的,不會因為某些事而被否定。 3.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 "我保證這種
    avatar
    Team Edu
    2024-06-18
    《送給我的熊》繪本配音近期協會的博鈆跟我分享,漸凍人協會與實踐大學合作的《送給我的熊》繪本和動畫,提到少了旁白配音,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有機會就把握還能做的事,可以幫繪本配一個病友版的,除了配音還包含完成聲音在影片中的剪輯,能讓協會省下許多人力和麻煩,對於我這個漸凍症患者來說,原本不算大工程的事情,實際上工後也花了不少時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4-05-13
    2024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男友?製作驚喜男友diy手工情人節禮物推薦2024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男友?製作驚喜男友diy手工情人節禮物推薦甜滋滋放閃的情人節即將到來情人節禮物男友情人節禮物男友dcard,送男友禮物排行榜,情人節禮物男朋友驚喜,送男友禮物dcard,剛交往男友禮物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情人節禮物排行榜,情人節禮物實用,學生情人節禮物,情人節禮物推薦
    Thumbnail
    avatar
    珊瑚貓
    2024-01-24
    給力食品|金磚桂圓核桃糕|桂圓核桃年糕|金磚桂圓糕|拜拜送禮超體面首選,金磚造型有趣又討喜|柴燒桂圓、加州核桃、精純麥芽採購連結 https://www.geilifood.com/jcgh2 年節將至,準備好要準備怎樣的伴手禮了嗎? 推薦大家一款造型討喜、超有年節氣氛的金磚桂圓核桃糕!! 給力食品2024甲辰龍年推出金磚造型桂圓核桃糕,送禮真的好喜氣!! 喜氣洋洋的紅色禮袋、金磚紙盒外包裝;糕點美味好吃、造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12-29
    《金剛經說甚麼》-第十五品 持經功德分、最難的布施、老人的救生圈、信心不逆的福報、如來說給誰、你喜歡小法嗎、第十五品偈頌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細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24
    我想知道妳對我提出的這個書摘, 有什麼樣的想法? . 共感對話:1分鐘讓人喜歡的對話術我想知道妳對我提出的這個書摘, 有什麼樣的想法? . 共感對話:1分鐘讓人喜歡的對話術 人は話し方が9割 作者: 永松茂久 譯者: 陳令嫻 出版社:三采 . 摘錄部份內容 (我自己打字的...) p128 [那個人雖然嘴巴壞,其實是好人]是假的 p129 有一種說法是[有些人雖然嘴巴很壞,其實心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21
    【傑夫周育兒囉】孕婦寫真│送給孕媽咪最好的禮物│台北婚紗│台北新秘│小資族首選雖然不是第一次當爸爸了,但是看著老婆 醬醬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如此辛苦的懷著我親愛的小閃電,於是我打算帶著老婆拍一系列的孕婦寫真,用美照慰勞孕媽咪囉!
    Thumbnail
    avatar
    HelloHello打招呼影像工作室
    2022-05-14
    我給人什麼樣的印象?超神準心理測驗,選擇喜歡花朵,測出你的第一印象&人格特質「一樣米養百樣人」人的性格總是如此千變萬化,不免也讓人好奇自己在他人眼中留下怎樣的印象,日網shinri就有一則心理測驗,透過選擇喜歡的花朵,即可反映出你的內心,看看別人給你怎樣的評價,想知道自己的形象如何?就快來玩玩看超神準的心理測驗吧! Q:你最喜歡哪一種花朵? A: A.蓮花 B.薰衣草 .
    Thumbnail
    avatar
    Aileen
    2022-03-23
    選什麼禮物送給剛剛新婚的朋友呢?我覺得沙發不錯!送新人什麼結婚禮物合適?好看又實用的結婚禮物推薦? 當我們得知自己的好友結婚時,除了參加婚禮給份子錢外,還會準備一份精美的禮物。那麼送新人什麼結婚禮物合適? 我覺得送創意傢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我選擇送一套沙發給我的朋友們
    avatar
    Tuyết Trầm Biên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