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甜也要友善環境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工餅乾、雪Q餅

同步刊登於 Ling 烘焙實驗室

開始做烘焙送人和賣人之後,也開始碰到包裝問題。由於自己出去買食物,大多會用食物袋來裝,省去許多一次性的包裝垃圾,所以自己做了甜點要給人時,也會希望能夠盡量減少這類包裝,所幸我雖然朋友不多,但都會幫我資源回收。我唯一的煩惱,就是每次都要從中選出剛剛好的鐵盒/紙盒
手工餅乾
新年禮盒:雪Q餅
而且朋友果然物以類聚,除了蛋糕的體積比較難以找到配合的重複性使用容器,有時不得不買蛋糕盒之外,大多數朋友都可以接受我用這些回收來的(有洗乾淨啦)包裝盒,尤其在這越來越重視食品業外表的「網紅」時代,更難能可貴。
聖誕禮盒:雪球餅乾
這些鐵盒/紙盒原本也都是用來裝甜點用的,能夠再次被裝入甜點到處旅行,我想它們應該會覺得很開心。
蛋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336內容數
除了翻譯之外,這裡也是抒發烘焙、時事、戲劇、書、自然環境、信仰等想法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