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鹽」了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生命中的鹽!
製作愛情甜點,要加鹽。
愛情恆久遠,不是靠鑽石的妝點,而是愛在其中提味!
烹煮親情菜餚,要加鹽。
親情家常菜,不僅離家才會想念,因有愛在平凡陪伴!
電影的配樂,總能悄悄地在轉折中勾魂引魄,扣人心弦,那是導演調味加的鹽。
生活也許平淡無奇,但少不了要加「鹽」提味。今天,你加了幾匙呢?
一早出門掙錢時,親了老婆惺忪的臉龐。一匙。
下午把三、四十面落地門窗的玻璃擦得晶亮,自慢。一匙。
幫忙垃圾回收好友上貨車,互助取暖。一匙。
晚餐加菜豬排二片,氣炸鍋烤製成功。一匙。
趁淡忘前寫下這篇紀錄,愛自己!一匙。
如果,你剛好正在看這篇……。一匙。
如果,你問我,加那麼多匙,會不會太鹹?
我會說:每天都用愛在調味,是幸福甜蜜的滋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在等的 祂早就候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拉利與想像力 誰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唯有痛徹心扉 才能刻骨銘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來點……JAZZ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今天去買了家樂福的烤雞回家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休假在家當宅男! 中午去家樂福買烤雞回來吃! 這樣一整天就可以不用出門了! 家樂福的烤雞不便宜! 一隻要278元將近300元! 家樂福的烤雞會把雞頭去掉! 我也是看到雞頭有去掉才敢買! 以前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 也時常買澳洲超市的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0-13
今天是中秋佳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現在的中秋節大概率大家都會烤肉,至於為什麼中秋節要烤肉,已經沒有可考了吧⋯⋯關於烤肉,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用火種把木炭燒起來的技術活,那種升火成功的成就感讓我小時候都搶佔升火的位置,因為基本上我是屬於兩顆火種以內就可以升起一爐炭火的人,現在應該都是用瓦斯噴槍主宰一切的節奏了,就沒有機會讓我展現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9-28
今天加權指數如昨天判斷:爆大量開高走低,put翻三倍獲利 我在週五深夜時佈局一口空單,因為我看到未來的行情就是走大漲大跌的走勢,必然會有波動,而當時的考量在於富台指的主力轉倉成本,富台指是週五結算,他剛好結算在高點,我就懷疑主力可能轉空倉,會有壓力在,我就趁機跟上順風車佈局雙週選擇權,不僅有時間價值保護,也可以有翻倍機會,可惜今天高低點差距快四百點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31
今天,音樂「聚」了沒?音樂劇一下!音樂聚一下! 最歡樂的音樂劇綜藝節目回來啦! 樂悠悠之口繼《鬼歸代言人》後最新企劃,小週末的放鬆新選擇! 首創音樂劇綜藝談話節目,全新形態與內容的第三季 6 月登場! 你今天,音樂「聚」了沒?
Thumbnail
avatar
賴小樺aka靈芝
2022-09-05
0530今天除了看大盤,也來學學何謂可轉債(CB)0530今天除了看大盤,也來學學何謂可轉債(CB)
Thumbnail
avatar
Margin call
2022-05-30
🙄今天,你篩了沒?若陽性,請好好在家休息。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5-05
🍽[四季說菜]_今天鴛鴦鍋了沒?PODCAST好久沒出現了,因為料理是前天製作的,所以趁著記憶猶新,趕緊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0-31
你今天.b了沒?「你今天.b了沒?」 「你會很好奇什麼是?」 「.b」發音為[dot-be],代表著「stop, breathe and be(停下,呼吸,同在)」,是專門為11-18歲的孩子而設的校園正念課程,在2009年由Richard Burnett 及 Chris Cullen創立,是英國第一套把正念(mi
Thumbnail
avatar
兒青正念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