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抔土・雞蛋花》7.5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下八上-命運攪拌棒

「啟稟老爺,這是剛剛收到的消息。」
飛鴿傳書上面字語簡練——末價。
「這,說的是哪一匹布啊?這麼緊急又不交代清楚…」
正陪著老爺點數布匹的德馨摸不著頭緒參不透玄機,直白提問。
南嵩默念兩次,便知道此為諧音。
「唯一無價的那一匹。」
『但是連皇帝都要我嫁女兒了,我該怎麼迴避呢?』原先下定的決心被動搖,原本就忡忡惶惶的決定被沖擾。
德馨從布匹堆中抬起頭,思考跳脫眼前的工作。
「老爺,我去吧。」
他看懂了,此次小姐出嫁危機不只在婚後,於是也想著辦法救小姐。
「好吧,我們一關一關過,總之迎娶的路上,由你擔著。」
遲遲無法說服自己道德良心的南老爺終於狠下心欺君。
「遵命!」
德馨如同接旨一樣的行禮,單膝跪地。
「小德,我看著你長大的,你是這個府上最聰明…」
「那就讓小的報答您養育我們祖孫的恩情。」
「平安回來。」
「我會努力,如果沒有,請不要告訴我的奶奶實情。麻煩您了。」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你要平安回來。」
「不敢,這是小的應該做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52內容數
《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創作。原本只是想寫個前世極短篇,以慰藉那隻繫起VP兩人命運的小刺蝟在天之靈(現實生活中牠後來被導演領養了),卻寫著寫著就把好多角色都搬進這個以國風為基底的創作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單字庫app/一期一會の果園守護者一期一會Day16 續•週二群聊已開啟
Thumbnail
avatar
花茶菓子
2024-05-22
第一次搭飛機出國の台灣之旅大學畢業前夕,我有個夢想就是在家鄉工作,為祖國貢獻。可惜的是,我的家並不需要我大學修讀的專業。所以我決定大學考完試後,先好好休息,和剛失戀的影去遊台灣!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4-03
俄羅斯視角・一|戰爭2周年鞏固佔領,烏克蘭分裂成定局過了今年2月24日,俄烏戰爭便正式進入第三年。從烏克蘭的視角來看,目前的戰況相當不樂觀。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4-02-26
《滄海一聲笑》高歌一曲・重填詞刀劍笑 恩仇拋 酒逢知己千杯少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3-11-25
助詞一次搞懂:誰が/誰か/誰かが在討論版上看到網友寫「誰が教えてください」 或許是受『助詞が的重點在前面』的觀念影響 所以一看到疑問詞就想到が 如果你也這樣想 那助詞が的用法你只記對了一半!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3-09-07
花筏之刃 月城曉本編 第一話《月光》『聽說,寂寞是會痛的。』"他擁有一雙琥珀色的眼眸。“ 下一刻,男子勾起了笑。 ”望著我的時候,總是帶著淺淺的微笑,令人難以捉摸。“ 此時,書本再度應聲落下機艙地面,回過神來,窗外的身影早已消失無蹤。 ”那抹眼神平靜而幽深,而這句像是告白的情話,“ ”卻令我不自覺感到害怕。“
Thumbnail
avatar
坂本キラキラ
2023-02-20
《大唐赤夜歌:卷一・山鬼謠》妖與阿凡達異想兔年第一本開卷獻給《大唐赤夜歌》!這是一套大部頭四卷長篇小說,分類是最考驗寫手文字底蘊的武俠題材⋯⋯期待它從被翻譯小說籠罩的市場裡闖蕩出一片天。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1-22
【書評】《大唐赤夜歌:卷一・山鬼謠》:期許四卷長篇化為「平地一聲雷」,為所有讀者召回武俠盛世鹿青的膽識在於「偏向虎山行」,我相信她絕不是對武俠市場的寂然一無所感,但她仍扛住了寂寞和壓力,將作品完成,並且必定也是多方碰壁了以後才順利過稿,我很理解寫作時那種焚燒的狀態,這門行當多麼考驗人的意志,網路世代的缺點就在,所有人都迫切地想要被看見,而使得「沉澱」,也成為了一種稀缺的質素。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