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你當四季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愛情萌芽,和煦的風吹來,我和你相遇。和你,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充滿羞澀,細心灌溉,等待回應。

夏天,如烈日般,愛得風風火火、轟轟烈烈。汗水,滑過、滴落,日照後留下痕跡,是熱烈的,愛的證明。

秋天,不慍不火,剛剛好的伴侶,剛剛好的相守。踩著,滿地金黃,身後清脆的聲響,在歌頌我們走過的路。

冬天,一片雪白,平靜、安穩,不被煩人瑣事打擾。天寒,依偎著,共享體溫,此刻的溫暖,源自於心。

-零2022.09.04
    97會員
    103內容數
    詩是我的所有,因為我的所有,都被我放進詩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你好,我想跟你說說話】母職、司法、性別不對等—殺子母親的單親困境國民法官制度替司法界帶來更多民眾的觀點。但是在最近的審判案件中,男性與女性間看待母親角色的歧異視角,隱喻了女性在社會當中難以陳述的兩難。本篇文章從一樁殺子案切入,探討女性在社會中的難言之隱
    Thumbnail
    avatar
    臺大政治系學生會媒體部
    2023-12-01
    米雅書單-我想跟你好好說話此書闡釋盧森堡博士的非暴力溝通學 若可以 米雅好期待每個人都能閱讀至少一次 如此這個世界應該真的會像個地球村 彼此和諧友愛 誤會&心結也從此不存在了 溝通這件事更像是一種交流 非暴力交流 聽起來也是通用的呢! 那麼到底在交流什麼? 我想就是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3-11-03
    《我想跟你好好說話》讀後心得 「你怎麼對我說話這樣?」六十多歲的父親生氣地大喊 「你從來都沒有關心過我,還想我對你說話多有禮貌?」我也不客氣地大吼回去 對於父母親,一直抱著一種複雜的情緒。 他們很愛我,家境不富裕的二人,盡了最大努力讓孩子不愁吃穿,這是他們表達愛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莉娜家的書房
    2023-09-06
    《我想跟你好好說話》之說話是需要練習的其實說話對於我的職業來說,是一種必須,甚至是一種肯定。 可是這有時候僅在於單向的訴說,而非雙向的溝通,當換了一個對象後,平起平坐,你有對我有錯,但無法好好表達的情形,甚至是「你得聽我的」那種心態,就根本是0溝通。 沒錯,沒有遇到根本就不會知道,原來說話是需要練習的。 語言創造我們的命運,我們說
    Thumbnail
    avatar
    吉優
    2023-08-18
    【影集分享】泰劇《Together With Me》(醉後決定愛上你or跟我在一起)KK夫夫要繼續相愛哦~該泰腐劇是我在2018年4月18日發布,在一片清純泰腐劇裡可算是一枝獨秀,尺度較大以外,兩位主角的身材養眼,是那種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存在,完全打中我的點,也因此在看了眾多泰腐劇只寫了一齣戲劇的分享文,大家若有興趣請往下捲囉~(有稍微快速檢查一下,若有太多錯字或銜接不了的語句,請大家包涵~或許可以留言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3-07-16
    信件實例 # 11. 當客人跟你說 : 你的報價太貴,我要找別人買...當客人說他要找別人買,其實是很嚴重的警告你 : 他要變心了,這時候若再不理不睬,真的就要等著失去客人了。如何有條有理,不失尊嚴地挽回客人的信任 ?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2-09-27
    你是愛先生還是把先生當孩子愛?別用「奉獻、付出」當作哄自己的糖衣,其實,你也很想被看見、被愛,只是,你更怕別人當你很「自私」 女人在自我接納這件事上 常有數不清的糾結 近期許多以擅於照顧、陪伴 對伴侶無比付出的個案來到我面前 對於「被劈腿」「對方騙我」感到無比受傷 讓我們來拆解一下關於母性愛人方式的內在意識 可以更理解自己內在的渴望與投射為何 母性強的女性愛人的方式也以無條件地接納為主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6-15
    你要當選務人員嗎?一個我現在想起來還在怕的工作體驗!不論自身對於台灣政治是否熱衷,選戰的氛圍依然無時無刻的圍繞著我們,從24小時的新聞媒體、每晚8點起的政論節目、街頭廣告看板、再到街坊鄰居茶餘飯後的議論,即使再怎麼漠不關心,也隱約知道「九合一大選」就訂在今年底,尤其是在公家機關工作,更無法假裝忽略類似的訊息或耳語。「對了!你想當選務人員嗎?」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2-04-23
    《風起》當你的理想被現實給利用時...│電影心得〈宮崎駿〉「我愛你,從你幫我接到帽子的那一刻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3-22
    《想哭的我戴上貓的面具》結合了愛情、魔法和冒險的感人之作│電影心得〈動畫季〉"大家都是想逃脫什麼才會到這裡" 一名古怪的女孩為了吸引心儀對象的目光,居然變成了一隻貓!但在不知不覺間,人類與動物之間的界線卻開始越來越模糊⋯⋯ — 引自於netflix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