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祢,我的愛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祢的光中
身為瘸子的我走得跌跌撞撞
但祢依然與我同在
托住我,使我安然度過每一個難關
路上的石頭常常絆倒我
有時甚至遍體鱗傷
但祢憐憫我,使我有力量站起來
重新奔走這條天路
祢讓我不時體會祢的愛與同在
使我靠祢重新得力
經過一天下來的疲憊
夜晚我在祢懷抱中得享安息
祢在十字架上戰勝一切黑暗權勢
祢為我捨命,償付我所有的罪債
雖然我無法完全明白這樣的愛
但我要為此獻上感謝讚美
縱使我仍會遇到困境
但在一切困頓中,祢依然掌權
因此在苦難中我有盼望
深信有美善為我存留
37會員
407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