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愛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午因故和媽媽爆發口角,造成親痛仇快。近來每次都因為這種事起衝突。青春期未曾有的叛逆在不惑之年後像活火山一樣不定期爆發,每次的程度與持續的時間長短不一而足。不過感謝主,今天雖然這樣,還算好的。
然而後來才知道原來媽媽不是生氣,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讓我平靜下來。是什麼樣的愛,讓年逾七旬的老婦人不和自己的女兒生氣,反倒是為她焦急而手足無措?
在地上,除了 Y 以外,有誰能完全懂我呢?然而我有一個完全能懂我的朋友,還有幾位需要時可以打電話或寫 email 傾訴的朋友,還有張老師等資源。我是何其有幸啊!
又是什麼樣的愛,讓一位天父願意照管隨時可能悖逆祂的子民?如果地上的人都能如此捨己,在天上的阿爸父神會以何等無條件的愛來愛祂的兒女呢?
寫於 2015 年
37會員
407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