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坑 : 愛上不該愛的人,你背負的不是罪過,而是自我反噬的心碎。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世俗道義教導我們許多有關戀愛的遊戲規則,但又有多少人在不對的時間點,愛上不對的那個人,卻又受世俗道德的枷鎖綑綁,不僅無法傾訴那份見不得人的痛楚,又不得在愛情的挾持下全身而退?
愛上不該愛的人,你背負的不是罪過,而是自我反噬的心碎。
這世界喜歡針對事情,樹立起專屬的遊戲規則,包括感情也一樣。只要你不跟隨這份既定的規則走,勢必得承受世俗眼光的追討、罪惡與愧疚感的纏綿、還有自我懷疑的無限深淵,久久不得動彈。
很可惜,即使你再怎樣不舒服,因為你不是照著遊戲規則走的那個人,可能你連得到這世界一絲諒解或慰藉的機會都沒有,只能鬼打牆般地每天被負面情緒與自我唾棄給夾擊。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再也不要這樣責怪自己,先好好聽我說完這故事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愛告解室
雪而
雪而
左右腦並用的女子,愛科學也愛文學,既理性又感性。期許文字化為一盞盞燭火,點亮讀者們心坎,溫暖讀者們心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