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雙生火焰的雲霄飛車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幾個月前做完三階雙生療癒與激活DNA之後,我平靜好了長一陣子,每天的情緒很少有負面情緒,或過多的干擾起伏,也順利的度過每個月的新月、滿月能量衝擊。
與我的雙生溝通上都算平和喜悅,並沒有觸發我什麼情緒,似乎已經進入一個命運之輪順暢的時候,但近日卻因為彼此不能配合時間,無法達成見面共識,而引起了我久違的靈魂暗夜,這次浮起的情緒還是讓我哭了~但很快就釋放掉,調整回來狀態大概只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生火焰 雙生靈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