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論述中國接下來的防疫面臨的問題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防疫這檔事只有兩種結果
1.清零
2.共存
沒其他辦法,因為
武漢病毒的變異速度太快
傳播力太強悍
.
台灣/中華民國,雖然3年總表現不是第一,也絕不是180多個國家當中排在15名外,我們仍然是前段班。
而比台灣成績好的國家基本上都可以看出
.
醫療體系都不輸台灣。
.
醫療體系包含什麼
1.人民接受醫療時,所需承擔的醫療費用
2.醫療水平是否城鄉鎮的下限能滿足醫療需求
3.政府對於需在家隔離時,能否提供足夠的物資/金錢補助
.
第一點、解釋
醫療費用是指從確診開始,是要在家休養或在醫院治療
我們台灣人是命好太多
我們在病毒最毒時,已經封控。
台灣人的幸運是在於選上一個不信任共產黨的民進黨
3年前所有信共產黨的全世界各國,都因防疫太慢而損失慘重

我們在病毒最弱時,選擇共存。
從Omicron後面,病毒變得毒性反增、傳播力更強
我們在毒性最弱時,開始讓人民緩慢適應病毒
.
然後這階段,我們仍然有0.4%的確診者是中度以上,需要吃昂貴的藥,住在負壓病房內
.
直到現在這藥單價也要700美金以上,台灣這邊是政府出錢
台灣人住院健保基本上補助去
.
然而我從2022.4月就開始說中國如果開始共存,死傷一定比台灣嚴重便在於此
.
中國這3年來[核酸盛世]已經把中國醫保的錢快掏空了,掏到醫保單位拒絕再拿錢出來
.
從清零走向共存階段永遠避不開問題就是,到底中國人民是否有足夠存款支付醫療費用
而[核酸盛世][不計代價清零]讓中國[醫保已經沒錢了][人民已經沒存款了]
.
如果翻開數據反看比台灣好的那些國家,都可以看出在醫療體系,這些國家可都不輸台灣多少。
.
.
第二點、解釋
.
正如第一點所看到的,當共存時需要花費是如此高。
台灣當時共存時,也出現確診病患南北運輸等等,因為重點在於需要
呼吸機器、負壓病房、藥物三大塊。
台灣人命好便在於此。
我們因為
a、地小關係所以鄉鎮運到城市不遠
b、確診人數剛好壓在醫療體系快崩潰邊緣
c、輕症患者可以有清冠一號治療,中度以上有輝瑞特效藥治療
.
首先商業宣揚一下,台灣的清冠一號(中藥)早很多國家都認可,在台灣剛開始共存階段早已經有18個國家進口允許使用,目前經過網購平台,聽說已經有60多國家人民有早在使用。
但這藥只能在無症狀跟輕症時做使用。
.
病,如果人體免疫系統無法壓制自癒,就得靠藥物治療。
如果沒藥物就會小病變大變。
而大變需要那天價醫療費用。
.
.
第三點、解釋。
.
我常說,歐美日韓等各國不是不想清零,而是清零的過程中需要付出龐大代價。
.
這代價是什麼,2022年之前我怎麼說就怎麼被中國小粉紅們嘴,也被台灣親中反綠這邊的人嘲諷。
.
所幸2022年的上海封城還我清白了,因為在上海居住等人更是忍受不住且敢把資訊傳出,也因世界特別關注上海,所以至少台灣只剩下親中一派還一直堅持中國清零多保障人民安全。
.
我在這要嘲諷2件事
第一件是,誰告訴大家只有上海人可憐?
在2022/04前,中國一堆城市都是比上海人更可憐,但他們因為當奴隸太久了,不懂得跟上海人一樣想辦法抗議
封上2~3個月在中國早已經不是個案。
.
但上海有國際關注優勢,所以其實上海人還比較好一點,因為共產黨會被國際與語論壓力壓迫到至少還要要點面子,但其他城鎮可沒有。
只要別曝光,基本上鄉鎮怎麼被搞,沒人知道。
.
這也是為何很多中國人不爽上海人原因,因為他們受過的苦可沒比上海人少,但他們忍過來了,憑什麼上海人不能忍?
.
第二件是,中國真的在搞特別待遇。
說什麼香港跟澳門是中國的,但防疫的強度上、給予疫情情間的補助款項,跟中國各省各城市相比
請問港、澳兩地真的是中國人嗎?
怎麼差的距離大到如此誇張??
.
.
如果翻開世界各國為何都選擇共存,基本上不外乎2點原因,那就是[人民無法忍受被關在家中太久]、[在病死前會先餓死]
這兩點,我相信不用多說,很多被社會主義的鐵拳打到的中國人最瞭解我說什麼
.
為省口水,還不清醒的就請自己去問被封控超過1個月的、2個月的、半年內封控累積天數超過3個月的親友們
越是在他們面前強調清零的重要性,越是支持清零,看看你們還能不能當親友。
.
同時我要順便調侃一下,[在病死前會先餓死]這件事。
在歐美各國是人民餓死前,政府是先破產。
在中國是人民肯定餓死那個
.
為何我這樣子說?
.
每個國家都有一個貧窮線,人民每日收入低於這條線政府就要拿出更多補助款項跟各種社會福利政策給這些人,以保證他們仍夠存活下去
.
台灣的標準是
每日8美元左右。然後台灣政府被嘲諷太多,反正這次選舉民眾黨有人拿出檢討
歐美是每日20~30美元
聯合國的標準是每日1.8美元。
而偉大繁榮富裕的中國,卻是1.2美元。
.
所以知道我為何說
在歐美之所以選擇共存是因為政府會破產原因吧
.
而中國是人民會餓死
喔,別說中國,因為中國人、親中的台灣人肯定覺得我在抹黑偉大、富裕的祖國
.
所以印尼、非洲、中亞各國、南美各國,看大家想瞭解哪一個國家,貧窮國家可不少,我們可以翻開人民如何[病死前先餓死]範本太多了
.
最後
恭喜中國習進平連任成功
而他仍然要清零。
.
喔,順便科普一下
.
輝瑞、莫納德兩款疫苗被公認最好,歐美各國施打疫苗比例最高
但確診人數也沒見到有零確診過
更多是已經當成流感化來看。
.
核酸基本上都是懶得測,只有身體不舒服測一下,再來看要不要請假在家或者去醫院就診
.
而科興被公認最不好……
.
最終疫情大概如我所言
要麻不管有沒有打過疫苗,都要重複確診3次以上,身體才能形成一個免疫系統保護機制
喔,無症狀也是確診,所以不是什麼一定身體不舒服才叫確診
.
另一條就是
等到真的有效的疫苗出現,直到現在可沒哪一國家醫學界說全球疫情已經結束
不過隨著共存越來越多,相對的,研發速度也會越來越慢
畢竟研發疫苗是為了賺錢,但如果大家沒這需求在,自然投入的人力、資金、時間就越少
.
況且對大疫苗企業來說
一年打個3~4針疫苗比較好
還是打1~2針,一輩子都不需再打疫苗比較好
你會選哪一個???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