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武陵四秀攀登記之一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十進位,來到第十篇文章了,恭喜你,自己。
你已經邁進終點站九百三十分之十,雖然距離目標還有一段路,尚且看不到遠方,並且一路上杳無人跡,除了幻覺般的諸葛亮、台式豬哥亮、摩西的搖籃、以及科學怪人在你周圍現身,剩下只有滿滿的自負,和那些飄忽無影的寫作迷惑感,一點一滴地帶給你,營養嗎?侵蝕嗎?支持嗎?倒彩嗎?我分不清楚,只有默默低頭先喝一口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閱讀)朝聖之路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