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武陵四秀攀登記之二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一早搭宜蘭往梨山的國光客運,在半山腰遇到雲霧聚集,車窗刮雨水痕,不料,往上再開幾段路就晴奔萬里,晨光灑曳,好不秋爽舒活。
跟正妹一同下車之後,我們各自扛著背包,朝農場裡面的登山口走著,便是在林道上享受落葉知秋的好天氣,一邊討論該如何克服接駁車的問題。
聽她的登山計畫,也太天真浪漫了,她打算一路步行上山,走去三六九山莊過夜,隔天穿越黑森林登雪主,再一路下山回家,在我看來,光是走到登山口這一段上坡路就夠她受氣了,大概天黑走到三六九山莊,天未亮,趕路登頂,再一路”滾”回山下趕搭國光客運,恐怕太傷體力。「不過去年我是重裝步行,跟妳的情況不太一樣。」我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閱讀)朝聖之路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