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山中有人問,豬哥,孔明?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你不太適合喔,」老先生搖搖頭說:「年輕人,你怎麼沒有會呢?應該也不至於啊。怎麼看你的臉蛋,還生得蠻好看的啊,啊啊啊......」
老先生愈看愈像已故的台式豬哥亮,冷涼咔好。
「怎麼你會聽不懂我們在跟你說什麼,你干不知,這樣是在"叨山肛"幫你耶,啊你還看得亂沒心情。喔喔喔.......妖壽喔,好心沒好報,咱耶面,貼上你這個冷屁股。熊好是不要再給咱堵到,堵到,換作你要剉哩等了。」
趕緊我退避三舍,怯怯走回林間小徑上,再不回首顧盼那間炊煙冉冉的小木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閱讀)朝聖之路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