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武陵四秀攀登記之三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當我拿下大背包,來不及扛上肩膀的時候,身邊突然停下一輛小貨卡,駕駛座的人,帶著好奇口吻說我是要去爬山喔?好像也不太確定,是否我需要幫忙,只不過是我一身的裝束把他攔住了,本著好奇心停下車來瞧瞧看。
我覺得,雖然離武陵山莊走過去已不遠,要是能搭載一乘,就更能盡早從登山口起登,而這正是我想要的。
對方就很好心地調轉了方向盤,讓我將大背包放到車子後面。看起來,這是一台農務車,這位農民並沒有計較影響到他的工作,特地載我一程,當時天氣很好,覺得老天有在幫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閱讀)朝聖之路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