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復盤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認真整理盤勢前想先抒發一下感想,這一週看對債市看錯股市,賠了不少錢,但也大概知道原因。大概有三點,第一是我時不時會做一些低勝率高報酬的交易,主要是想賺一筆大的改變生活,這些交易我並不是太後悔,第二是這股市的反彈是因為選擇權驅動的,我週一覺得不確定,到週三才比較確定,所以有降低空單,也短線追多,到週四前都算不錯,但週五這個大反轉我預判錯誤,以為開盤後會順著白天的走勢下跌,但其實也不後悔,該做的停損也有做,第三是我長期持有的一檔港股創新低,到昨天我其實還是不在意,畢竟我打算抱很多年,不過今天中國政府人事消息出爐後,我有點想砍部位... 總結來看這次的賠錢我是覺得okay的,畢竟大部分都在我的交易規畫內,中間也彈性做些調整,細部的檢討晚點再做。
再來是重點,未來一週我放空的力道將會是過去一週的翻倍以上,原因就是我判斷option market driven的市場走不久,我週五收盤後(週六早上)已經空了第一筆,應該在未來幾天空滿,期待一個突然疲弱不振的市場,跌不快但會一直跌。
    只是閒聊 投機與投資
    只是閒聊 投機與投資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