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每天都會看到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現在的人看到美食 彩虹 路邊的小花
比起用自己的眼睛認真感受前都是先拿手機拍照
因為現代人的日子大部分都是無趣且疲憊的
所以在這些日子裡只能依靠自己紀錄的
那些過去美好的小東西來過日子⋯⋯
告訴自己
"啊 原來這世上還有這些可愛的事物
原來 我也曾經感受過這些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開學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被情感詐騙的那六天從未料想到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自認為自己是非常理性、擁有邏輯腦之人,竟也會被戀愛腦佔據到失去判斷力。 還好在第六天看到比特幣關鍵字後人間清醒,決定將整段過程公開,希望不會再有人上當受騙、也記錄自己的成長反思。
Thumbnail
avatar
Milly
2024-06-18
關於我為什麼選擇加碼美債20年|無需理會聯準會當你買入美國債券,其實是有一個很重要的考量,那就是你計畫長期持有多久。你買美國債券的原因是什麼?這是一個關鍵問題,因為它牽涉到你對未來的期望和預期,無論是價差收益還是固定利息收入,這些都是考量的因素。我最近也有加碼美國20年債券,想分享我的投資策略和看法,這也許對你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阿傑|慢富日記
2024-06-17
勇敢選擇想過的人生:關於《每天寫,重新寫,寫到最後》我學到的五件事我在2023年的12月31日讀完了《不便利的便利店》作者金浩然的自傳散文作品《每天寫,重新寫,寫到最後》。在年底的時候閱讀這本書,特別有那種「整理過去一年,並且懷抱希望展開新年」的感覺,所以趕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讀完這本書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也很開心的事,這篇文章將會分享我從中學習到的五件事。
Thumbnail
avatar
邵Shao
2024-01-28
關於每天都是工作日-我的創業小日記D35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5天 今天在騎車前往農場的路上看到車流 才意識到原來今天是收假的禮拜天 發現月曆上的紅字對我不太有影響了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3
#4《這書幫我什麼忙》「其實你每天都在談判」,關於免費重拍婚紗那件事每一天,只要你開口與人交談,大多時間都是在「談判」,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談判其實就是溝通,無外乎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折扣、小孩聽話,甚至是免費重拍婚紗。
Thumbnail
avatar
書本生活實驗室
2023-06-27
「幾乎每個我認識的女性都以負面的方式看待自己的身體」,倫敦時裝週看設計師Sinéad O’Dwyer解構時尚和你我的關係殘疾人士參與走秀在時尚圈早已不是新鮮事,但作為今年倫敦時裝週主要秀上,大膽加入兩位輪椅人士做模特兒的愛爾蘭設計師Sinéad O’Dwyer,短短十分鐘的服裝秀,沒有纖細白皙的職業模特兒,取而代之的,是各種膚色體態如你我的女性,台上的她們自信時髦,在列隊謝幕的時候,氣氛累積到最高點,台下歡聲雷動
Thumbnail
avatar
9ray
2022-10-14
致H:我那每天喝5,6瓶以上米酒的爛弟弟,總有一天會糟蹋我爸媽到死,我究竟該怎麼辦?H老師,我就是傳了又刪,刪了又傳的那位。 起床後思緒很混亂,自己跟自己說,我瘋了嗎?是的,是瘋,而且崩毀,而不是崩潰,恨死家人的那弟,糟蹋我父母親到一個,就只有一個字,「死」。 H這樣說 或許我說的話,在你聽來有點像風涼話。但是旁觀者清,我希望我可以提供你另外的思維。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24
關於科幻與貓咪的閒聊——願每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夏之門》書裡把科技、科幻、生活,融合得恰到好處,完全沒有為了科幻而科幻的感覺,我心目中優秀的類型文學,就是像這樣去類型化,而且好讀、易懂、讓人著迷,不因時代更迭而失色。(而且還有貓貓>///<)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03-17
全職寫作 1|承熙全職寫作後每天都在做的 3 件事,如何讓這 3 件事為我賺錢?本文將告訴大家全職寫作後我每天都在做的 3 件事,以及讓這 3 件事為我賺錢的具體作法:1️⃣ 吸粉:分 3 階段且各有重點 2️⃣ 寫作:SOP 及未來展望 3️⃣ 閱讀:以操作性角度挑書,並且邊閱讀邊操作,以輸出強化輸入.......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