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寂伴我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自在黑夜停留,漫漫長夜如何渡過
今夜就讓手中的吉他慢慢響起
轉眼少年已過,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今夜就讓熟悉的旋律陪我
我迷失在深邃星辰,獨自承受愛情傷痕
今夜就讓手中的酒杯再度斟滿
腦海縈繞著妳,回眸深情離別眼神
今夜就讓濃烈的酒香陪我
親愛的吉他,用我瘋狂的吶喊伴著你
今夜請帶我離開虛偽的紅塵
親愛的美酒,是否愛情能像你陶醉永恆
告訴我,快告許我這不醒的美夢
親愛的朋友,是否妳也徬徨在無助夜裡
是否別人也不懂妳內心的寂寞
親愛的妳,總是看不到轉身的眼眸
是否妳也聽見我內心吶喊與孤寂
告訴我,明天的我該怎麼走
告訴我,明天的妳是否依然愛我
今夜長夜漫漫,孤獨寂寞忽然湧上心頭
這樣的失落不是妳能想像,我願擁有
今夜妳是否也寂寞,讓我唱著歌陪妳渡過
我們不要再管明天會是如何
愛與不愛,對或錯
今夜妳不用再隱瞞,告訴我內心感受
告訴我妳所有的心情,妳是否愛我
親愛的妳別為我難過,就當是我不曾擁有妳
請妳告訴我,告訴我,妳是否還愛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0內容數
    荷爾蒙的重要性,不斷滲透到各學術領域,不管是醫學、神經學、心理學、生物學,它們的研究重點,到最後不約而同的,都往荷爾蒙的方向靠攏,荷爾蒙控制萬物生長,控制生活作習,控制著喜怒哀樂,那荷爾蒙會不會控制人的愛情呢? 用荷爾蒙的觀點看愛情,可以看到愛情另一個有趣的視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朱國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雌激素 - 母性荷爾蒙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二.腦內啡 -心情荷爾蒙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九份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四.強啡肽- 感動荷爾蒙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Lonely N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孤寂謠言四起,我的天空下起了暴風雨。
    Thumbnail
    avatar
    暈船白日夢
    2023-03-28
    孤寂夜悄悄的來到身邊 燈光顯得如此耀眼 音樂聲音不停流瀉 看著自己孤寂落寞的臉 想著親愛的你是否沉睡 忘記我在等你說聲晚安 心中百感千迴思緒亂飛 俯身抽筆紙意悠長著見 挑燈夜戰許你一夜好眠 孤寂的我字字珠璣傾吐 心中缺一角是我的執著 期待今夜夢中與你相見 化解萬籟俱寂無眠的夜
    Thumbnail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06-10
    陪伴憂鬱伴侶:孤寂在生命中的重量孤寂的就像背景一樣,襯在難以發現的場景中。當你發現它時,你就融入在整個場景裡,無法切割開來。我想被孤寂包圍的感覺非常難受,以至於伴侶也曾為孤寂感做出讓人出乎意料的反應與結論(當然還有行為)。當人處在孤獨又寂寞的狀態,會非常焦慮、無助和恐慌,想要趕快有一個結果來脫離這個黑色旋渦。我所能做的就是看見她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5-24
    孤寂中的美好(背景請放:百年孤寂)本日,台灣創造了亞洲第一,第一高的確診人數, 此時,似乎母親節人與人相聚似乎不是頂聰明的辦法, 唯有正常生活,才不至於打亂人生的平衡, 究竟,要怎樣呢? 我選擇的答案是效法世界上最聰明的人,追求的同一項目標:追尋生活的平靜 。 平靜,可以恢復思緒,減輕焦慮。 平靜,可以拾得創意觀點,重新看待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蔡雜
    2022-05-07
    孤寂與被販售的spirit我回過神來 黑暗與昏黃交織的光影 酒去杯空的玻璃杯 熟悉的吧檯 背對著我調酒的酒保 顯示著我正在酒吧之中 我晃一晃頭 想來是我喝醉到失神了 正這麼想著 一名叼著菸的瘦高黑人,背著吉他,坐在我的旁邊 微醺的他看了看酒保的背影 然後看向我 「想聽個故事嗎?」 ......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8-08
    孤寂感 X 自覺感到底我們在這樣的群體裡,是孤寂的還是因為自覺而寧願寂寞 有人說,我的文字充滿了悲傷與寂寞,問我,你真的好嗎? 在這樣的社會,能有一個人真誠的問你好不好,這才是最令人感動的,我們多久沒真誠的想去關心一個人,真心的去體會別人的感受。是不是每次的探詢都帶著八掛的心情,文字流暢的在我的腦海裡,能表達的竟不如
    Thumbnail
    avatar
    40歲的啟示
    2021-07-06
    【書評】《沼澤女孩》攪拌孤寂於自然之中,不存在批判空間的湧動生機   《沼澤女孩》交融了生態書寫、親子之情、生物對於愛本能的渴望以及謀殺謎團。原本看似完整的家庭,由於父親對於家人們的折磨,使得女孩奇雅的家人們紛紛出走,直到母親也離開後,奇雅自此獨身於北卡羅來納州濕地長大,孤寂伴隨著她的人生。她體驗著孤寂的感受,卻也仰賴著孤寂的慰藉。在生物學的世界中,她還努力的
    Thumbnail
    avatar
    Just A Box
    2021-01-26
    孤寂一切的一切,在那絕情之下,將我深深禁錮,深鎖在的家屋東側的小小書房中,每每思想起,心中那幾近癒合的創口,猶似被一把利刃深深劃下一記刀痕
    avatar
    夢醒之後我是誰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