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去BigW晃晃-素食糖果|澳洲購物|異國手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壓力就是甜點,只要你能逆向觀看。
在澳洲便宜又好逛的賣場除了Kmart就是BigW了,兩者賣得不管吃的或用的都很平價,今天進去晃一下,結果竟然在糖果區待了半個多小時才脫困。

萬聖節的關係,各超市及賣場除了相關裝飾品相繼出籠,糖果也在大特價,後來才意識到不給糖就搗蛋的關係!

🎃裝飾品

各種鬼都出來了,有骷顱鬼、南瓜鬼及各種不知名的鬼鬼們設置在萬聖節專區,讓人感受到濃厚的氣氛!

🍬糖果

因為不愛吃甜食加上素食者的關係,很少機會吃到喜歡的糖果,今天突然覺得被螞蟻魂附身,嘴饞到想吃糖果,尤其是看到糖果區如此人性化,竟然有許多素食者可吃的糖果。

秀逗糖

這款酸糖果在台灣翻成秀逗糖,是小時候的回憶,長大後也常會拿它騙小孩,看孩子們的臉部線條的變化是最歡樂的時刻了。這種能刺激味覺的糖果,百吃不厭。

酸軟糖

跟秀逗糖同樣能豐富味蕾的酸軟糖是我的最愛,想念珍珠奶茶時就可以吃它來解饞,因為其嚼勁與粉圓不相上下。

Jelly Beans

糖果的成分大多有明膠,是素食者卻步的原因,尤其像Jelly Beans這種大牌,難得看到出這種在外包裝上註明沒明膠成分,還有冰淇淋及甜甜圈口味,立馬付錢處理!
澳洲很多人是Vegan(動物友善素食者),因此之前在到墨爾本市區覓素食去一文中提到素食者出國不怕餓著外,相對的在零食上的選擇也較多,許多產品都會標示素食者或Vegan 可用。

在台灣不常吃糖果的我,到了這兒反而嘗試了許多甜食,不知是不是這兒對素食者太友善、出了太多吸引人的產品,還是體質改變。(就是不想承認游泳圈變大了!)

總之萬聖節就是要吃糖啊!不給糖就...自己買!


圖文/蔓無目的
金句/創業家語錄
12.4K會員
432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萬聖節賀文舊稿。文聲起舞合作機台
avatar
小髒比
2024-02-01
1月3日 聖經章節:馬太福音28:19-20 中文: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1月3日 聖經章節:馬太福音28:19-20 中文: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英文:Therefore go and make disciples of all nations, baptiz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1-02
[萬聖節🎃]10月底是孩子們期待的萬聖節,如果領到小禮物,那會有多開心啊! 不給糖·就搗蛋! 這天是星期三的下午,為了給班上的孩子們一個驚喜,前一晚我就包裝好許多新款的糖果🍬準備發給學生們當作他們的萬聖節小禮物! 在校園接車時候,好多裝扮的孩子們一窩蜂跑來讓我看他們的新造型!
Thumbnail
avatar
吳品潔
2023-11-26
[節日|AI]和《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及皮卡丘一起去要萬聖節糖果吧!自製AI影片(入"即時精選")上回10/10雙十國慶時,用AI做了五張皮卡丘慶雙十的圖,見"[節日|AI教學]如何用AI生成,讓皮卡丘和我們一起慶祝雙十國慶!(入"即時精選")"。這回萬聖節,又要怎麼玩AI呢? 這回新學的AI是HeyGen虛擬人像影片生成。可以自行設定一段台詞,再上傳靜態的人像圖片,比如:用自己的照片、政治人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10-29
萬聖節怪談...十年前同學才告訴我這個特殊經歷是真的...美東萬聖節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潔希李
2021-11-01
萬聖節與甜到膩死人的歐洲零食如果去過歐洲,無論東西南北中哪一歐,就會發現,那邊的糕點零食真是甜死人不要錢。難怪歐洲人年輕時英俊漂亮,中年就發福變形,折舊的很快。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0-27
萬聖節創作接龍 番外篇看到Moonrogu追蹤本文發佈於方格子主題徵文,覺得很有意思,也想要邀請大家來創作屬於我們的萬聖節故事接龍。 【徵文初心】 響應方格子主題徵文活動,希望可以跟大家可以交流交流,所以發起了這一個徵文接龍,來串起大家的緣分,打算先邀請 10 位創作者來參與。 【遊戲規則】 (文字創作者)50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10-19
萬聖節法師萬聖節法師 景天科蓮花掌屬 繁殖方式:砍頭
Thumbnail
avatar
JU先生
2020-12-22
#萬聖節 Happy Halloween 萌一下,孩子的照片是這樣拍出來的這篇其實只是想記錄一下第一次幫兒子打扮了一下萬聖節的造型。  打扮時間:1分鐘(衣服穿上去就完成了) 花費:0元(謝謝親友的二手衣) 拍照時間:5分鐘(快速拍完) 結束......   其實我壓根忘記萬聖節的日期,畢竟孩子還小而且我們是家人自己照顧,所以也沒有學校特別的活動宣傳,我真的忘了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