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週- 紅寶石之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紅寶石週的之前,在山上滑倒,那時下意識擔心自己的骨頭,因為自己本身有遺傳性的脊椎炎,尤其骨盤非常脆弱,好險是屁股肉撞到與手破皮而已,但是接連著母親也在隔天也摔倒,腳被車子倒下來壓到,擔心母親傷勢的自己,接著上了紅寶石的光課,一心很想把光送給母親,但好險傷勢並沒有想像中嚴重。
雖然這道光除了肌肉骨頭的治癒,還有人際關係課題的治癒,這部分在這週反而沒有令人心煩的人際問題再度浮出,可能對於傷害過我的人,在上光課前或在上課之中,早已放下這些情緒與糾結的點,就像上師訊息提到的:接受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在這世間扮演的角色,他們也必須經由這些學習獲得經驗。這讓我放下一些:為何對方不能尊重別人?為何對方不會得到報應?的個人執著,當承認每個人正在扮演自己靈魂角色,不同時期會有不同課題時,有一種界線從此劃清,並且能量束截斷的感覺。可能是想通了這件事,以前惱人的人們沒有在這週出現。
但的確出現了一些:探索著要打開自己的人。他們被帶到我的面前了。
這週用著目前上課後得到的收穫分享給遇到的朋友們,在對話中其實自己也瞬間在證實自己整理出來的觀點,還有證實一些上師訊息的共時性。
一位是原本一直配合的合作夥伴,原本自己的空間開放後,也想著把配合的商品回收自己在自己的地方販賣即可,因為抽成下來實在利潤減少許多。但是從不知何時,可能是各種生活提示一直出現,讓我覺得保留這個配合據點也不錯,可以增加不同領域客層群,就算是同一個城市也沒關係,如果我是客人可以自由選擇離自己最近的地點購買,甚至開方一些潛在新客人。當自己這個『舊有模式思想』被自己突破後,這件事變得輕鬆許多,自己放下想要獲取更多利潤的執念。而在這週遇到夥伴後,對方自己小心翼翼地詢問,如果我自己的空間開放,還願意在他們那邊販售嗎?我聽到的時候心想:原來大家都在擔心同一件事,但是現在好像一點都不在意了。
我可以放寬心的跟對方說:可以由你們決定,因為對我來說保有一個據點也不錯,也不衝突,甚至可以互相交流銷售流量的各種數據。後來對方聽到也表情輕鬆不少,我們之間擔心的事瞬間變得一點都不重要。
再來她開始跟我說到,她開始接觸某療癒系統,也開始準備朝療癒師方向前進,聽到覺得真心開心又有一個可以交流這些『翻轉人生』的夥伴,我們先談論互相最近挖掘出來的問題,原來她的一些人際問題跟我的想法也很相似,瞬間有種自己好像不是孤單的奮戰,甚至好像擔心的事根本微不足道,因為她聽完我的問題,也是發現我的問題跟我成長過程的陰影有關,其實我根本不用想著該如何融入任何一個群體,因為我已經是這個土地的一部份。還有,原來自己給人一種『不要打擾她』的形象,以致之前一個負面想法『為何大家都不找我合作與參與活動?』也被破除,該如何把這個外在形象慢慢卸下,是接下來自己的功課。而她的問題,我也用一些學習的方式幫助夥伴思考與看見,這是一個輕鬆不帶任何壓力負擔的對話時間,甚至開始思考:是不是也可以某天我能幫助他人?
但當然在幫助他人之前,先清理自己的內在,每次開啟紅寶石的光,其實身體很明顯會反胃不舒服,自己以為是太累或沒有深入靜心。但是,這週好幾次開啟後,甚至有點失眠的狀態,還有一種敏感的感受,半夜自己會突然睜眼望向某一個角落,那種不安感有點熟悉,自己開始拿起黑碧璽與聖木陪伴才好一點。
後來又遇到一位也是剛好運用到紅寶石所學的分享給對方,對方在聊天過程中,這次突然提到她的男友也跟我一樣有脊椎炎的問題,最近甚至很憂鬱想帶他去找心理醫生。對於自己也是長期脊椎炎的患者與剛好學習到的概念,與她分享其實我們很多壓抑的各種悲傷、痛苦、無法述說的情緒會累積在脊椎或骨頭的縫隙中,那些會形成結晶,使得彈性變低、變硬,導致關節方面的問體,舉例自己初次發生脊椎炎是剛好上一段失戀的期間病發的。她似乎也很驚訝,因為她男友的確都是情緒不好或熬夜壓力時都會復發脊椎炎,最近是膝蓋問題,去醫院檢查也查不出原因。再度證實,這些真的都要好好看照自己的內心問題,才能慢慢發現身體是否跟隨情緒放下後有慢慢變化。雖然自己能力尚未可以治癒他人,至少目前可以分享問題的癥結所在給對方自己去解決。
這週還有以前喜歡過卻傷害過我的人也出現了,很開心我們有了輕鬆對話,但是對於對方的邀約暫時還是拒絕了,因為自己道德限制,不想讓自己的伴侶擔心或有嫌隙。只是剛好思考一下,以前自己對這個人的執念也很沈重,但這個人其實一直都在扮演他自己的角色,不干擾他人也不控制他人,隨心所欲地享受當下,或許他仍有自己的煩惱,但至少他讓我看到如果自己能放下一切舊有觀念束縛,可能可以有更多選項存在,那可能只是一個很簡單的選擇題,看自己要不要把自己堅持的過程放下去嘗試挑戰,用人生遊戲當做實驗。
0會員
13內容數
學習光的課程的心路歷程修行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光的小囉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引導入光-光的課程前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一週-白光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二週-金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週-藍光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四週- 綠寶石之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五週-紫光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六週回覆心得與感謝文 (下)【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六週回覆心得與感謝文 (下)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5-11
#日劇 #晨間劇 《如虎添翼》 第六週 30 女人心堅石穿?2024.05.10(五) 第 30 集 【如虎添翼 第六週 第 30 集】 ﹝女人心堅石穿?﹞ ─ 日本第一的女生 ─
Thumbnail
avatar
晨間男子
2024-05-11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六週回覆心得與感謝文 (上)【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六週回覆心得與感謝文 (上)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5-10
#日劇 #晨間劇 《如虎添翼》 第六週 29 女人心堅石穿?2024.05.09(四) 第 29 集 【如虎添翼 第六週 第 29 集】 ﹝女人心堅石穿?﹞ ─ 放榜日 ─
Thumbnail
avatar
晨間男子
2024-05-09
#日劇 #晨間劇 《如虎添翼》 第六週 28 女人心堅石穿?2024.05.08(三) 第 28 集 【如虎添翼 第六週 第 28 集】 ﹝女人心堅石穿?﹞ ─ 6 人的回憶 ─
Thumbnail
avatar
晨間男子
2024-05-08
第六條:造成心靈變化的五種原因-正確的知識、錯誤的認知、錯覺想像、睡眠、記憶PRAMANA VIPARYAYA VIKALPA NIDRA SMRTAYAH 接下來會慢慢解釋這些造成心靈變化的原因。 我覺得宇宙就是有一種力量,會讓你的心走的更加平靜順暢,只要你也願意接受、臣服這巨大的能量。 希望我能在這世俗中,早一點找到更平靜的自己,也希望能與大家持續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avatar
milly
2022-06-30
【穀研所西點蛋糕週記】第六週 擠花裝飾這週使用糖凍練習蛋糕裝飾與花嘴的使用方法,課程包含霜飾原料的選用、三原色的配色、色系感受與構圖。(對沒有美感的我真的好辛苦,但班上同學都好愛)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6-19
2022第六週之現在大盤萬八怎麼投資02/06/2022-02/12/2022 台股大盤這幾年一路向上不斷突破新高,對於投資人來說投資難度越來越大。對於投資新手來說,定期定額買ETF通常都是無腦的答案和解方。我自己為了實驗這個想法,我在一年半之前(約2020年八月)開始定期定額每個月買5000元的ETF,分布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2-02-10
大魚 x 錢雷 x 周深 x 流行鋼琴第六堂 今天為大家帶來這首曲子大魚  這首曲子是用在動畫電影《大魚海棠》 上映前的廣告曲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段台詞 愛一個人攀一座山 追一個夢不妨大膽一些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