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週- 綠寶石之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週對金錢與未來事業目標的匱乏、停滯,一直延續到這週,當跟老師分享上週情形後,她說綠寶石之光會開始帶領我們得到解答與協助。
老師講了一個對我信念非常有用的原理,她說各種豐盛是需要經過流動的、那是一種磁力流動,當我們分享與給予後,才可能在未來流迴到自己身上,但前提還有必須自己敞開心房去接納機會與接受他人給予的幫助,這種流動才不會被阻塞,而且不要帶有目的性(想要回報)地去給予。如果任何一個方向封閉,或許這種流動也會讓宇宙接收到我們還不需要接收豐盛降臨到我們身上,變成停滯狀態,這個停滯也是帶給我們時間去思考是不是要選擇不同作法?或者不同模式來思考自己的選擇?
*這週的功課是要思考自己與金錢、事業的關係是什麼,聯想到什麼,就會是將來要面對的阻礙。
無論遇到什麼情境、狀況,都是自己意念創造出來的,自己吸引過來的,所以要把這個阻礙問題找出,選擇用不同的方法道路去釋放。
上師訊息有一段自己覺得很喜歡:許多人因感到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跨越,沒有能力表達自己,也無法使別人接受自己,心智逐漸受到損害。(這段像是我自己對於現在這三年對這個城市與在這城市遇到的人們一樣的感受)
一旦你有了激發潛能的方法,並從容地運用你的每一個機會,你將體驗到更多的自由與自在。(這是我非常希望在這事業得到的展望)
每個人在這地球的目的,是要以你的靈性來領悟宇宙的精神,並表達個人的特色。(好比自己的天賦、與個人對生命的真理)有些人不能看到你的較高實相而對你抗拒與排斥,你可以超越這些。(這些人沒有看到我們的內在靈魂價值與光芒,但我們已經知道自己光芒所在,不用特別在意他人的眼光與批判。這段可以再度帶入之前自己被言語精神攻擊的事件,如果妳知道自己不會被威脅,威脅不會找上妳,這些人看不到妳的本質,所以這些話語都不是代表真實的妳。)
每一個個體意識都是造物主的創造,都有體驗地球活動的權利,否定這種自由,就會帶來痛苦與災難。(如果我們也否定他人體驗人生的權利,約束或控制,都會帶來自己的痛苦而已。)
*觀想自己釋放過去經驗的枷鎖,釋放束縛自己或奴役自己的事物影像,讓光成為治癒的來源。*這是之後將來都會跟隨我們的一個功課,也是要相信光,讓光帶領我們去找答案。
綠寶石之光其中一個運用場合是:學習新事物、面試、新工作、新計畫等執行前可以尋求綠寶石光的協助,剛好週五我答應了要去幫朋友餐廳的忙,這件事對我來說是重新挑戰我以往被打擊、被拒絕的人生經驗,所以某種層面壓力也隨之而來,我以往在服務業總是那個最慢的人,常常被同儕與老闆教訓,導致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與約束變得很緊繃,這次雖然是朋友委託的工作,但這種感受又開始隨之而來,可能這週就是適合開啟綠寶石之光,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綠寶石的課,讓自己字句都很感動,像是準備在清理自己對金錢的課題,雖然說告訴自己不要心急,但對於這課題的真理至今仍被痛苦捆綁著,既是匱乏、又是抗拒金錢,完全內心相牴觸。我想著這週應該要不時反覆聽這週的課程內容與冥想。
課程最後的冥想,我在綠寶石之光裡,看到我坐在一棵很巨大的樹木年輪裡,還看到綠色海豚飛躍而起。老師要我們在綠寶石冥想裡尋找我們人生最重要課題的光的顏色是什麼,雖然還不確定,但似乎是藍綠各半,可能之後要多次冥想才能確定。至於年輪與海豚,老師要我把這個問題丟到光裡,詢問這個含義代表什麼。雖然老師有大概解釋年輪似乎代表古老靈魂與阿卡莎紀錄,海豚代表著靈性的動物,但會帶來什麼,由自己去體驗。
-------------
第一次的自我練習:
我知道綠寶石對於我現階段非常重要,因此這次想回聽上課內容,剛好昨天老師在上我們下午班的課,不知為何沒有錄到音檔,以至於老師只好給我們晚上班的課的音檔。
在此真的謝謝上師,讓我聽到老師晚上班音檔中,她分享自己轉換身份、放下身份的歷程與心路故事。完全是我現在需要聽到的分享,而且終於我壓抑已久的情緒瞬間潰堤了。或許是上師們要讓我聽到老師的這段分享,重新檢視自己對自我身份價值與那一層頭銜、以往的經驗做一個檢視與選擇。
這次冥想讓綠寶石之光充分地在內外移動,內在瞬間平靜外,一種連接大地的氣流包覆著自己。這次我在後面詢問光,我的靈魂與課題是什麼光呢?再次確定是綠色的光。然後,把自己現在的事業目標與想像,帶入問題,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我該如何尋找現在這件事真的是能夠帶給我自由與自信的生活嗎?我拿著一張卡,想像背後應該會有答案,但最後我好像只看到一個微笑,沒有任何答案。似乎是在告訴我要自己在生活中體驗尋找。
明天要去朋友的店幫忙三小時,一早會再度開啟綠寶石之光,期待能夠為朋友幫上忙,也讓自己更有信心一點,不要被以往經驗所懼怕。
-----------
綠寶石之光後的工作記錄:
上次幫朋友的忙用綠寶石之光,那次順利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可能是把目的放在給他人幫助身上。而週末連假的工作,本來也是帶著期待可以迎接豐收,但第一天禪卡抽出『突破』,似乎有著預警的提示,果然第一天人潮非常的少;第二天抽出『寧靜』,開始坦然面對這些情況,想著自己就是保持平常心、安定內在、希望讓人感到喜悅即可,自己的收入不是重點,而是享受當下場地派對活動的氣氛,遇到喜歡的人就分享,用分享為自己播種。帶著這種心情後,就算收入不是一開始設定的預想,但是第二天能認識一些朋友、用輕鬆的心情去享受這三天假期,似乎也是種豐盛。
或許上師們帶給我的石頭,其實也沒實際影響自己的生活,仍然能夠維持目前水平,只是自己會慌張焦慮在否定自己的預設上,也或許這些石頭,讓自己要更有勇氣下定決心去往設定的目標前進。
0會員
13內容數
學習光的課程的心路歷程修行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光的小囉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引導入光-光的課程前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一週-白光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二週-金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週-藍光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六月第四週除權息標的之四我本來是要寫瓶蓋股的宏全,數據看著看著 赫然發現,它是7月才要除息,要配5.35 這檔其實本來也會變成咕唷版的自組ETF之一 但是就是因為剛剛看了數據發現 跟去年以及前年比起來,體質「降肉」了 後來想說好吧,那我要來寫華固 因為它是我的自組ETF之一 但是我不只一次寫過它的專文了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4-06-16
六月第四週除權息標的之三這檔即將在6月19日台指期選擇權 月結算那一天除息,不過它沒有期貨只有權證 所以有行情也不關它的事,今年配發6.9 過去9年內都有填息,2016跟2019還有去年 都在一天之內就填息了,就因為這個條件 就算它的體質還算可以,大股東最近在減少 我都還要特別寫專文,因為出現了一個奇怪現象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4-06-16
六月第四週除權息標的之二我在想,如果明年再回過頭來看的話 人家還會以為,這是明年6月的,因為標題沒日期 去年也有好幾篇,標題是寫7月的 人家還以為今年的,都不知道當時提的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4-06-14
六月第四週除權息標的之一我以前要寫來這裡之前我會先寫在私密社團 撰稿完之後才會複製過來,結果剛寫了700多字 因為跳離開而已,再回去,字全部不見了..... 因此,往後我直接就寫在這裡,因為方格子 有自動儲存功能,就算跳掉也有草稿 結果我忘記剛剛寫什麼了,又要重想......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4-06-11
112年11月第四週持股追蹤個股追蹤 揚明光3504,近期不論營收或獲利的利空,股價都跌無可跌,原因昨天揭曉,橫空出世來一個Ai Pin ,但到底能激起怎樣浪花,就持續看下去。 另外,蘋果的 MR 頭盔 Vision P明年即將上市,即將邁過最難堪的一年,展望明年應該只會好再更好吧。 全達8068,目前已經進入來亂的
avatar
股勝講股
2023-11-18
202211股第四週ft202111台股第四週202112台股第四週回顧 1122週一 上週五一個南非Omicron病毒🦠,台股跌了200點,美股道瓊跌了905點,今天回神一點,真的是大家都沒想到呀,原本可以獲利了結的情況豬羊變色,只好再抱下去。國安基金可能會進場。 1123週二 大立光買了250張庫藏股,均價2051元。總價5.12億元。預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11-28
第四週結束...好不容易迎來第四週結束後的週末,加上是long weekend,我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喘息,然後複習之前讀過的內容。下星期三天都要到學校,星期四是check off。 我感覺我需要呼吸,我需要把自己的頭腦膨脹、放大、變透明,我希望那些知識能夠自然無礙地進入我的存在....
avatar
小雨落在地球
2022-09-05
202204第四週台股+202104第四週台股回顧20220426 國巨又跌破400元了, 公司又說要買庫藏股了。 我盤算著要不要買國巨。 今天實在跌太多了, 連我去參加台灣精銳4583抽籤, 都心裡怕怕的, 怕抽到會跌。 真的很誇張。 美元對台幣29.38。 台股大盤收16303。 依照各方目前的疫情高峰, 好像都是三個月, 短的也有寫45天。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4-27
202102第四週美股回顧🌩今天是俄羅斯打烏克蘭的第一天 回顧2021年的二月第四週美股, 沒有俄羅斯打烏克蘭, 美股也是跌, 我真的不敢相信, 俄羅斯怎麼會打烏克蘭, 只能表達憤怒💢的心情。 「202102美股第四週 這週又是一個要新建倉的開始。 看到庫克和中國何同學在B站的影片後, 決定要買的bilibili.133元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