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9_2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世界裡,很像很像
妳不停開啓的,就是
2B筆芯的盒蓋
只是它不會有火,碰
著了紙也燒不出煙
更別說味道沒有
頂多是黑色的
在我的世界裡,每
離開妳的世界一次
都要把衣服重新洗滌
曬好,把自己的身體
從頭髮到腳掌的菸味
洗掉,為了能夠
好好睡覺的徒勞
為了能夠進入妳的世界
我用了一種,以前
不會接受,後來也
嘗試抹除,在身體
留下任何氣味的痕跡
只是,手上書皮書頁
沾滿密閉小室的空氣
我什麼字也讀不下去
妳始終美麗,始終驅策著我
我卻無法將那份漂移的美麗
化為表達在我們之中
轉化香菸迷霧的道路
我進去過的地方,我亦
藏匿起我進去過的痕跡
我渴慕過的妳,除了
渴慕之外,將不會留下
Rihou Sun
Rihou S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