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好

晴雨
發佈於文章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悉的夜晚 老舊的被單

想甘於平凡 過簡單是但

能力不容許 棲息於廢墟

捉緊髒紙碎 幻想裏重聚


其實並不喜歡這個我 沉溺於如果

想澆息這心火

昨日的心魔

在夢裏不放過


若我有你的智力 明白你

令我們停止抽離 再一起

回憶 是一同譜寫的日記

藏匿 二人曾經齊悲與喜


明天 等我找到那可惡的怪獸

跟他交個好朋友

再修補我們的欄柵

讓綿羊留下來同你玩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