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希瑞版(狂戀希瑞-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路障的陣容約有3-4人,通通都是讓人看了就會作嘔的類型。在他們放話的同時,曲希瑞和綺綺的目光都自動在他們全身上下快速掃視了一下,綺綺的反應是鄙夷、不屑的,還帶有這種貨色她才看不上眼的念頭,反觀曲希瑞卻是一臉的饒富興味,似乎正期待著一幕鬧劇開場。
「王子,怎麼辦,我不想跟他走耶!」
綺綺在仔細衡量後面露難色,對著曲希瑞眨眨無辜的小眼,擺明就是要他來英雄救美。
「這樣!我幫妳解決。」
曲希瑞笑盈盈的全數接收到綺綺的求救信號,隨即冷眼望著攔路的路障大哥們,藍色深邃的眼眸彷彿要拉人掉入的漩渦,一瞬間,那些路障立刻像被抽走靈魂的人偶,呆立在原地,動也不動。
「你,轉身倒立!」
曲希瑞為第一個人偶下了指令,人偶立刻照做不誤,倒立的傻樣簡直是拍案叫絕。
「你,脫衣服!」
而第二個人偶的指令如上,褪去衣物的人偶被冷風吹得直打顫,好不滑稽。
「王子原來是魔法師!」
綺綺看得兩眼直發亮,好訝異的大聲嚷嚷。
「妳說呢?」
曲希瑞丟出問句,繼續以迷死人不償命的笑顏辣手摧路障。
「嗯,不是魔法師的話!該不會是死神吧。出没在黑夜裡,沈默冰冷的微笑,而且還有一雙藍眼睛。」
綺綺胡亂的猜測,對曲希瑞的來頭萌生興趣。若是平時,即使再怎麼合拍的人,她亦不會對萍水相逢的對方打探底細,但今日不同,她特別想知道這個優雅王子的身份,算是留作記念吧。
「如果我是死神,那麼妳會害怕嗎?」
曲希瑞反問的同時,第三、四個人偶正在上演特噁心的同志相吻戲碼,簡直是那種會讓人感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的超不倫鏡頭。
「不怕!」
幸好綺綺的注意力一直都在曲希瑞身上,要不然真是連胃都要吐出來了。
「為什麼?」
而曲希瑞根本就當作遺忘了自己催眠過這兩個可憐路障的事情,就放任他倆繼續親愛、纏綿的敗壞社會風氣行為。
「我早就知道,自己遲早有天會遇見死神!何況,還是這麼帥的死神,我才不怕呢。」
綺綺的回答像是早就想好了一樣,是個毫無遲疑的句號。
「但我這樣整他們,妳也不怕!」
曲希瑞指了指那幾個人偶,突然良心發現的發問。
「不怕!愛上壞壞的死神嘛!有一點點壞,女孩才會更喜歡。」
不知怎麼,這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怕」的陳腔爛調由綺綺口中說出來,曲希瑞便覺得它像真理似的讓他情不自禁想去遵從。
「王子,你看過下雪嗎?」
曲希瑞還沈醉在綺綺說的那句「有一點點壞,女孩才會更喜歡」的話裡,這另他魂牽夢縈的女孩又突發其想的冒出這麼一句。
「嗯。全世界的雪景差不多都看遍了!」
曲希瑞照實回答,的確,自小就遊歷各國的他,似乎沒有什麼奇景可以逃得過他的眼睛。
「可惜,這裡從來不下雪!」
還以為綺綺是想說她見過的雪景裡最美麗的地方,但卻是引出這樣的遺憾。
「如果把初雪握在手裡的話,就能得夢想的愛情!王子,你相信嗎?」
綺綺天真的伸出雙手攤平,等待初雪的降落。
「不過我想,我們也只有可以觀賞到滿天星斗的好運!」
仰望天空,綺綺像見著一塊黑絨布上粘滿了閃星。雖然美麗,但就是有那麼一點不甘心。
「雪,是不會下在這裡的!妳跟我來。」
受不住她失望的表情,曲希瑞立刻做了一個決定。
「我們走了!那他們怎麼辦?」
綺綺淘氣歸淘氣,也知道適可而止的道理。
「他們……自然是跟我們一起去囉!」
曲希瑞看來是整人整上癮了,仔細想想,還有好多新鮮玩意沒讓路障大哥們嚐嚐呢。
先帶著上路,總會有派上用場的時候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58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