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塔羅占卜事後回饋-感情、工作

個案塔羅占卜事後回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舒適區,這是一個我們習慣了的、不願離開的安全空間。然而,正是在舒適區之外,我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改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勇氣和決心。但只有當我們敢於跨越自己的界限,才能發現更廣闊的世界。
讓我們正視自己的情緒。內心匱乏和不滿意往往源於我們未能真正面對自己的情緒。忽視或逃避情緒只會加深內心的空虛感。
相反,我們應該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情感,並找到適當的方式來處理它們。這可能包括與他人交流、尋求專業幫助或者通過藝術、寫作等方式表達自己的情感。其次,讓我們積極探索內心。我們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力,只需發掘和利用它們。通過反思和自省,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局限性。這種自我認知是改變和成長的關鍵。同時,我們也可以嘗試新的事物、接觸不同的人群,拓寬自己的視野和經驗,從而更好地發現內心的可能性。最後,讓我們珍惜成長的機會。改變並不是一躍而就的過程,它需要時間和耐心。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但這些都是成長的機會。每一次的失敗和挑戰都是我們成為更好的人的機遇。不要害怕失敗,相信自己的能力,並學會從失敗中汲取教訓,繼續前行。總而言之,改變和成長是每個人都應該追求的目標。通過正視自己的情緒和內心的匱乏,我們可以開啟改變的旅程。勇敢地跨出舒適區,積極探索內心的深處,並珍惜成長的機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實現個人的成長與幸福。
FB網路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2hopeandhealing
我是Nao,有需要我的服務,請到粉絲團預約。
塔羅占卜(工作/愛情/課業)390元/30分鐘
潛意識連結-近期生活指引870元/50分鐘
寵物溝通1500元/50分鐘
希塔療癒-1800元/50分鐘
#潛意識 #身心靈 #自我價值 #愛 #希塔療癒 #情感 #交流 #生活 #感情 #愛情 #覺察 #療癒 #目標 #感受 #成功 #安全感 #靈性成長 #環境 #慢慢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與療癒之路 的其他內容
職場女性心態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人的效應(自我成長必看)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關於減脂飲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潛意識連結-情緒與植物引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個案】遠距靈氣協助長者平安過年當我們所身邊愛的人正在接受病痛折磨,而我們卻無能為力,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除夕前官方帳號收到一則預約,主述是家中母親近來情緒不穩定,但受限媽媽的狀況不喜歡有人站在身旁,以及自己只上過靈氣初階,因此而來預約。 無論是在靈氣教學或是我在從事靈氣個案工作時,一樣會個案從基本資料、行為觀察、問題史、疾病醫
Thumbnail
avatar
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2024-06-20
希塔療癒個案回饋:重拾與內在本源的連結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個案的療癒過程,包含了對自我、連結內在本源的探索和調整。文章中分享了豐富的心得和感受,以及對美好信念的定義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魚的宇宙旅行✨PH
2024-01-13
【塔羅牌實戰】05.個案常見的問題核心這份教材由打醒卡塔羅、聊心卡作者Susu製作,禁止轉載內容避免引發爭議。 通常占卜個案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困擾,但困擾的背後有更深層的潛在問題,在實際案例中我分享一些較常見的問題核心。 ● 不願意面對問題 首先是沒有勇氣面對問題,因為通常抱怨別人總是比檢討自己容易,所以有些人其實不願意面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10-29
【塔羅個案分享】你只是《想》找對象?還是已經開始找對象了呢? 🌿你是否與這個個案一樣呢? 🌿你只是《想》找對象? 🌿還是已經開始行動了呢? 《想》找對象,不只是要想,更要的是行動力。 🍄這次這個個案來到老師面前詢問,他想要找對象。當我看到她翻取的牌卡時,我第一句話問她:「你只是有《想》找對象的想法,還是真的想找對象了呢?」 個案回答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寶兒靈氣魔法世界
2023-10-03
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1-5|趙露思陳哲遠,暗戀這件事每個人都有吧!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6-26
【塔羅個案故事】工作的現實與靈魂的吶喊我想有時候人心中的感覺、躁動不安,可能是來自於你內在的靈魂有了一些改變,或者是到了應該要改變的時間點了。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11-06
【塔羅】個案解牌案例練習02以下提供個案問題抽牌圖片做為解牌練習範例(使用正位解牌),解牌內容會公佈在最下方。 ● 個案問題:   H先生目前在科技公司任職超過半年,職位軟體技術人員,對工作前景很迷惘,現在一共有三個考量,A是待在原工作單位,B是原公司換單位,C是離職換新公司,想詢問該如何做才好。(曾在前公司擔任過主管職多年)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09-18
【塔羅】個案解牌案例練習01最近接了公益占卜,以此為素材,提供牌組與解牌內容讓大家參考。 個案問題:待業中要找工作,宇宙給我什麼建議? ●心態:   對工作的期望好像是希望找一些有技術性的或藝術類的又或是療癒性質的工作,但有一些因素導致想得比較多卻沒有去行動,也許可能有一些選擇想要去做,但還在觀望沒有下決定。 ●現況: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07-08
個案回饋:心的歸屬在你之內通過心靈對心靈、生命對生命的共振,將話中禮物嵌入日常生活,為人支持祝福。啊,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10-25
個案回饋@20200218個案非常開心的發訊息來感謝之前的高瑞加薩療程。 個案在一個結構非常僵硬的職場工作,同事之間總有很多彼此競爭的心態,而無法良好的配合。 而今天她跟我說,原本會特別針對她的同事態度開始轉變了,原先因為對方不願意好好合作而被延宕的案子,也開始有了好的進展。 在描述跟對方現在的合作模式時,個案說:「我感覺到
avatar
RoMa Mua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