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祝福(包月)的個案回饋|回饋文7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植入祝福(包月)的個案回饋|回饋文7
這是我服務包月的個案,他希望我幫他做植入祝福,意圖下的是:「相信自己、肯定自己、有自信」每一日我都會在睡前幫他做強化,強化他自己的靈魂意圖,透過靈性層面來影響自己的潛意識,同時我也請個案自己觀察看看,有沒有什麼不同的改變?以下是他的回饋。
植入祝福(包月)的個案回饋|回饋文7
我看的是靈魂狀態,感覺個案有自信多了,靈魂散發著金色光芒,同時,個案的回饋是不再那麼苛責自己,這表示確實有開始做轉變。
雖然改變不大,轉換速度沒有很快,不過個案也知道慢慢來,所以如果開始有意識到,記得自己在生活中遇到事情,可以試著改變看看,或許轉變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困難。
很開心這個服務有協助到他,如果也同樣缺乏自信心的朋友,建議可以為自己試一試,透過靈性輔助+自己面對,雙軌並行,協助自己增強自己的力量。
除了靈性的服務,更重要的還是自己日常生活的覺察,如果發覺到自己的心態改變,或著很堅定地想要改變現況,那一切都會跟著轉變。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K會員
35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