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十年臉部反覆過敏,痘痘粉刺困擾著我……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突然要從任職七年的 #護理師轉職 ?
我問自己,是突然嗎?沒有欸😅
這是在內心深處的一顆小種子,只是還沒將它放進土裡,還沒施肥和灌溉。
長達十年臉部反覆過敏,痘痘粉刺困擾著我,看過中醫、皮膚科吃藥擦藥膏,看到皮膚科醫生都認識我了!
只能治標無法治本,至少一個禮拜發作一次;曾經我的隨身包總是帶著過敏藥,發作的時候趕快吃一顆;也曾經不想吃藥,想說忍過去就好,但接下來是更癢更刺痛!越忍越嚴重!
你能想像你的臉皮下癢到像是有千百隻蟲在鑽嗎??🐛🐛🐛
痛苦到睡不著!半夜忍到全身發抖起雞皮疙瘩!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那時候的我好可憐啊😖😖😖
#更慘的照片我沒有勇氣放上
😫😫我自己珍藏就好
還有太多想分享一路上皮膚的辛酸史了,剩下的改天繼續!
◆特別補充:臉上的痣變淡是因為我去除痔啦~
明天要進場維修🧰真期待🤟🏽🤟🏽🤟🏽
↓↓↓臉書連結歡迎追蹤 : )
#好事顏究所 #台中做臉 #一中做臉 #拯救問題皮膚 #醫護級保養 #問題皮膚管理專家 #護理師皮膚專家 #來好事就有好事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無修圖無美肌無濾鏡 #痘痘肌 #粉刺肌 #敏感肌 #角質管理 #膚質調理
好事顏究所77所長
好事顏究所77所長
您好,歡迎來到💖好事顏究所Goodthinglab💖我是您專屬的皮膚管理專家💌77所長!曾任職護理師7年,秉持好事多磨,好顏必究的精神,拯救您的問題皮膚! 很開心來到方格子與大家分享心路歷程!如有皮膚困擾,歡迎訊息諮詢77所長😊 https://line.me/ti/p/joN1UEG2N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