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受尋麻疹所苦,已經有一週的時間。吃了藥,就是一整天昏昏沈沈,頭昏腦脹的;不吃藥,就是渾身起疹子,不停的癢,與抓疼。
上一次出現這樣的症狀,是去年初準備搬離台灣,即將面對遠行的未知時。
而這一次,是我再不到十天,就要回台灣了。
在飲食習慣,跟平日使用的保健藥品都沒有特別改變之下,我很難不去聯想到是心理壓力的問題。
不是不難過的。
-
於是忍不住寫了封長長的簡訊給好友
親愛的33,
再10天,我要回家了。
但是從上週開始,我又像去年準備出國時的緊繃狀態一樣,全身都起了尋麻疹,從頭到腳癢到受不了,吃了藥然後昏睡過去才能停止抓癢,但是早上卻因為藥效的關係根本起不來,一整天昏昏沈沈。但如果不吃藥,又會從頭皮開始發癢,全身前胸後背都起了疹子。
怎麼辦?
我還是學不會你說的順勢而為,我只不斷的覺得自己好糟!
我不過是要回家,為什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小女兒這幾天每天都會問我是不是不舒服?還是心情不好?我只能告訴她我很緊張,但我說不出口我為什麼緊張,我不是應該要期待的嗎?
我真的很無力。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這樣害怕回家,也從來沒有想過,家會成為讓我這麼有壓力的地方。
你是從小就認識我爸媽的人,也知道我們的相處方式,我只是無法理解我的離家遠行,最後會變成金鐘罩頂,讓我喘不過氣來。
原來太愛,真的也會成為壓力與疼痛感的來源。
無解,也無奈,並且無人可說的心情,大概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唉。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