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用一部片帶你認識演技-喋血街頭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必推影劇清單
我腦海中馬上就是想到它,咱們今天要來聊的這部電影拍攝於1990年吳宇森導演執導的"喋血街頭"
為了能夠好好寫出關於這部片的感想,我特地又把影片找出來看。
在我邊打文字的同時,我也正同時在觀看著這部經典。
電影主要角色分別是梁朝偉飾演的阿B,張學友飾演的阿輝以及李子雄飾演的阿榮;故事就從這三個人之間開始展開。
開頭其中一幕場景是三兄弟在喝酒的時候聊著當時香港動亂的情況,
背景響起這部電影最讓人印象深刻的BGM口琴聲,也許這部電影有很多經典片段你會很容易忘記,但悲傷的口琴聲卻早已烙入自己內心深處。
緊接著畫面帶到阿輝去借喜酒錢回來喜宴和兩兄弟一起喝酒,咱們B哥一個眼角餘光看到阿輝襯衫及耳朵旁被鮮血染紅的模樣,
那個表情變化鏡頭,嘖嘖嘖......你怎麼能不佩服?
簡單的一個皺眉頭接著慢慢收起了笑容看著阿輝的眼神滿滿充滿著疑惑,
我第一次看到這鏡頭的時候內心的OS是你阿輝直接說啊,還要在那邊扯甚麼謊?
類似這樣的鏡頭整部電影非常的多,其實我好想好想把更多電影片段一一寫出來並分享我的感受;
但我發現這會違反我的本意,若把整部電影的經典都說了出來,怎麼能讓沒看過的朋友們去親身體會那些畫面帶來的衝擊及感受。
如果你是個普通人,這輩子至少要看過一次這部電影。
如果你有個演員明星夢,這部電影請至少反覆觀看一百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