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把失戀的感覺用牙疼來比喻的話,
那麼當兩個互相喜歡並訴諸好感最後卻因為單方面的懦弱,錯過了一段開始
對於造成這段錯過的人來說,這種痛就相當於女人在生孩子時那般撕心裂肺...
不要刻意挑我毛病,指著我說我又不是女人怎麼能夠體會呢?
自己曾有過幾天沒有正常排便,那個便便成體彷彿快要將大腸撐破,
終將便便成熟時,我在廁所耗盡洪荒之力,才將一條褐色地瓜從我體內排出,
剎那間我是清楚感受到我的小菊花有些痛楚感的..
更不用說是一個3-4000克的生命體,要從母親的體內產出,所需耗費的巨大精力及承受之痛楚有千百倍之多....
抱歉,有些離題了.
周星馳的大話西遊裡,在紫霞仙子為孫悟空擋下牛魔王致命一叉後死去,
可以看到孫悟空再也壓抑不了自己內心真正情感,以致於頭上的金箍越縮越緊....
那時的悟空也就是至尊寶,是真的痛
一方面來自於頭部金箍緊縮的痛
另一方面則是恨自己懦弱的心痛
如果自己能勇敢一點,坦白說出自己對紫霞的愛意並在一起,
哪怕是只有那一秒,也都足矣.....
我相信大家可能有在電視上看過類似的劇情,
就是男女主角其中一方可能生病將不久於人世,但另一方還是義無反顧的要求馬上和對方完成婚禮
甚至更有著一方已離開人世,但另一方仍堅持要舉辦冥婚..
他們並不是傻,而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
周杰倫早年寫給陳小春裡有一首歌叫做「一定要幸福」。
裡面有段歌詞是這麼唱的..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本來想藉由這次的徵文主題來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但寫著寫著回憶點滴湧上心頭,我的眼睛
已開始模糊不清..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就留在心裡繼續牽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