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更多的是富足的心靈收割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六有點精彩,除了完成Cocoon主辦的內衣下午茶,由莫菲穿搭分享風格情境穿搭外,校園演講則是色彩穿搭儀態講座,評審回饋同學們終於穿上不同小組的主題穿搭色!初審一改黑嚕嚕的一身黑!現在的學生真的好愛black+oversized Look...
工作結束,晚上回家看了第四屆走鐘獎剛好就看到Gloria獲得最佳製作人獎,對於提供此次造型協助的我來說,真是沾光!
Gloria是超認真少年團隊的製作人,這次超認真少年入圍兩個獎項,雙雙獲獎!而Gloria是以“馬路底下的危險工作一起蓋捷運!挖捷運隧道工程”入圍並獲獎,週六還是她的生日超強運!完全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只是頒發獎項時,除了頻道名稱外,如果未來走鐘獎也能打上獲獎人的名字就更完美了!
當時知道超認真少年入圍走鐘獎時,我就很期待能為他們的紅毯服裝做準備,後來他們去韓國進行拍攝工作,忙碌的行程下決定訂製西裝,在壓線超趕的僅剩時間,Gloria很用心的跟我來回確認每一個細節,她對整體造型的重視感動了我,我想這也是她做每個節目的態度,能獲得這樣的結果自然不意外!
由於Gloria在團隊屬於幕後工作的角色,我希望能讓她美美又專業的在紅毯亮相外,還能放大她的個人特質,才不枉費彼此時間與心力的投入外,更由她為自己注滿能量!所以當Gloria拿到西裝外套與長褲時,我調整了內搭、配件與髮妝上的整體造型與細節確認,尤其髮型上多了許多溝通。
對於身為造型團隊之ㄧ的小螺絲釘來說,看到Gloria是以我們討論的方向美美Look領獎,那一刻好像我也被補充滿滿的燃料繼續前行!就好像超認真少年立志於「提升大眾對工業的關注」一般的心情:)
時間急迫下,我們沒有採買新品,完全用現有的單品做搭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