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時尚路的女人我最大❤️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尚啟蒙

我相信現在有線電視台一個節目可以做超過20年真的是很不簡單。從開播的2003年開始,那時候的夫人還是一名對時尚懵懵懂懂的黃毛ㄚ頭、一直到現在已經出來社會打滾了好幾個年頭、對喜歡的風格也有一定的概念了!心湄姐還是活力十足地擔任節目的主持人,用她的獨有的魅力帶給觀眾最新的時尚焦點以及眾姊妹們所關心的生活話題。
by google

🌹日系辣妹指標來賓-益若翼

以前也曾經有一個願望是可以上節目介紹自己喜歡的服裝跟穿衣風格!🤣還記得也有請過日本時尚代表:益若翼!(當年辣妹風格的領導模特兒、後來更推出各樣產品都銷量驚人,吸金能力十足強大!)上過節目。
節目截圖by google
商品宣傳 by google

🌹美麗升級團隊

節目班底每一位都身懷絕技,從髮型、妝容、服裝、保養到星座專家;從剛上節目的青澀相比、至今每一位也都成為業界內的佼佼者。(當然部分已經是有經驗的造型師更是不用多說。)雖然在節目中不免會有業配的環節,也曾經被譏為「業配我最大」,但我覺得那也不過是時空背景不同、如今這樣的銷售方式早已司空見慣;而節目要生存下去本來就需要經費也是不爭的事實。

🌹助理主持加入-凱希及卞卞

2022年加入了徐凱希(凱希)跟卞慶華(卞卞)成為代理主持人。跟心湄姐的互動很有趣,再加上親友團的加持炒熱節目的氣氛。不過有一陣子很喜歡鼓噪卞卞露肌肉還有拿女性來賓的衣服要他穿上……好不好看是其次,但是不太尊重當事人……。而我也懂青春的漢操的確迷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畫面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by google

😅一點尷尬......

最近觀看的一集內容是一位KOL要示範出國打包行李的方法。心湄姐帶頭把她的東西弄亂、連著旁邊的來賓一起……對不起我只看到霸凌⋯⋯。雖然她表面上沒說什麼但臉上的尷尬則是不用多做解釋⋯⋯。
時尚是個包容度很高的領域;而根基就是尊重。我喜歡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喜歡好多很有個人特色的來賓們、喜歡直率的心湄姐、喜歡看各位老師大顯身手。謝謝你們對台灣時尚媒體的付出,只希望往後能看到更優質的內容。

🌹後記

原文是在三月底的時候隨意發在potato media,發出後不久節目就上傳了專訪金鐘視帝-陳亞蘭的專訪!內容非常精彩有趣、更是讓身為電視歌仔戲迷的我看得十分過癮❤️除了時尚快訊還有在地文化,謝謝節目組。

歡迎追蹤我的IG:@madamuiku
升級就差一位potato戰友!點我
記得按讚追蹤分享夫人❤️
🌹用輕鬆簡單的文字品味優雅的生活🌹
g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