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沉慾06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穿著白色襯衫與牛仔褲的男人坐在酒吧角落裡靜靜喝酒,一身鐵灰格紋西裝的男人拎著一個紙袋推門走了進來,直往角落吧檯坐下。
「真不容易,程豫難得找完我,換你徐特助也放假了。」入座的男人隨意點了杯酒。
「少挖苦我了。」徐毅苦笑,「劉業,我是被開除的。」
-
─臨時加演小劇場─
大男孩:徐叔叔是不是拆炸彈失敗了......? (驚)
男人:所以他call我了。 (茶)
大男孩:但是按照之前程叔叔的案例......
男人:拆不好就反過來炸對方。 (菸)
大男孩心裡想:我老爹果然都玩大的。這次應該是炸彈加手榴彈級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城市裡的流光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會員
189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 此專欄延續姊妹淘連載模式。(訂閱制) 可選擇單次訂閱/月、或每月自動延續訂閱(可隨時取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