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有珍綠豆沙牛乳,吳桃單身沒朋友也要喝啦!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炎炎夏日熱汗淋漓滴時候,吳桃就素要來一杯啥咪挖糕咧~我口超愛綠豆沙牛奶爹斯
單身沒朋友滴吳桃去一次也會要買好多杯儲存在冰箱裏頭得已過夏
但素去有珍店面之前,務必先估狗一下店有沒有開吼?啊吳桃素去台中北屯那家啦
這家店營業日期和時間比較特別,呵呵一般吳桃去了五次大概撲空三次啦!還好離家近吼,不然會森氣氣捏​
還記得一次去店面撲空素剛好整修好幾個月捏,最近吳桃要去之前特地估狗了結果呢:暫停營業
啊我就素不信邪嘛,吳桃就硬要去一趟嘛,結果咧上面給我張貼一張公告:冬休~吼我飲恨西北差點決定跪在店面轉行種綠豆去了​
不過那邊道路車流量很多,店在邊邊角角,如果素開車非常不很好停喔,最好徒步過來,以免塞車蛤
有時也會要排隊啦,雖然店員動作不太快,但挖冰費力嘛,為了喝~我口以多等一下啦!
菜單
吳桃基本上都素點綠豆沙牛奶居多,也有喝過紅豆沙牛奶以及花生牛奶,但通常我素下午去又因為限量所以只買到一次啦​
而肆梅果冰沙則素可遇不可求季節限定,那天下午剛好還有剩捏,吳桃無意間jo碰巧買到啦~請叫我lucky小公舉!
其實全部口味我都挺推滴,大家也可以多多嘗試啦!不要怕生齁齁~
而有珍店無使用什麼怪怪奇奇滴添加物,喝起來狠自然猶如溜滑梯般滑順,冰沙有夠細膩綿密滴入口即化吶,會一口喝過一口ㄟ
綠豆沙牛奶
綠豆沙牛奶素吳桃首選,每次去每次必點!​
但如果中間不小心殺出一個小三的話,極推紅豆沙牛奶,蠻少看到店家有賣稀有系紅豆沙牛奶滴
綠豆搭配她們家滴牛奶真滴是絕配,猶如養了一頭牛在嘴裡散開,又濃又純又香
甜而不膩,就蒜單身沒朋友也會有一杯戀愛滴港覺~​
素讓吳桃念念不忘滴滋味,就號這一味啦!尤其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就會憶起​
肆梅果沙
再來吳桃要慎重介紹這杯得來不易滴印象中沒記錯應該素叫肆梅果沙
裏頭有藍莓覆盆子蔓越莓黑莓都素很健康滴果子,不過點來素小杯滴喔!喝不過癮啦!
喜歡酸v酸v滴可以點來喝但..不一定買得到喔,季節限定素殘酷滴​
一整杯真材實料,喝得出小小果粒來,味道自然舒適像走進森林裡採果子拜樹頭一樣飲水思源
想得出老闆手打用心製作每一杯冰沙啦,吳桃感恩讚嘆!
而花生沙牛奶基於年代久遠,很可惜吳桃有點忘記它滴味道了捏,拍謝​
好像喝起來香香滴是花生好事滴味道,容量好像也素小杯
反正有興趣滴郎,口以自己去意會一趟啦!​
有珍綠豆沙牛乳地址素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380-1號,其它自己去找查啦
                           吳桃單身有養狗配對中
深日青FUN FUN I
深日青FUN FUN I
圖文介紹美食及有趣日常,創作短篇音樂愛情故事。讓我們一起Fun Fun I 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