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或外跑型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曉得大家平常都屬於那種類型,是常常宅在家或是一定要外跑出去的,因為我個人是外跑型,所以一直無法理解怎能宅在家,最近跟老公弟媳討論這件事情,因為她跟我就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人。
以下是擷取自網路宅在家的回覆,弟媳說也是她的心聲。
待在家裡太太太舒服了

「花了那麼多錢裝修的家,當然要多花時間享受」

「真的不愛出門,也不喜歡社交,待在家裡什麼都不幹就很舒服」
宅著真的很舒服啊,我超喜歡宅」

「有吃有喝有網路,出門幹嘛呢」

「天哪為什麼能躺在家裡還要出門啊」
「待在家舒坦,要是再有狗有貓就更完美了」
而我個人認為,大自然有其療癒的功效,讓人舒服,只要外出,心情就會好,或許隨著年紀增長,未來有一天會改變也說不定,但是目前我還是喜歡向外去放鬆,感覺很舒服,看一片綠油油也很放鬆,也對眼睛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