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三分之一者語錄(十三)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很多卻也沒有話對你說。】

我自己發明了一個詞:「很多沒有」。
來源自我寫的一句話:「我有很多卻也沒有話對你說。」
「很多」代表 .. 阿 ..,就“很多很多”的意思嘛!
「沒有」就是 .. 嗯 ..,就是“沒有”的意思嘛!
我在搞笑嗎?都是廢話!
但我對這個詞卻是很有感,很耐人尋味,有種說不清意境。

「沒有」就是「無」,一個沒有足以說「全部」,何需要「很多」?一個「沒有」不夠嗎?

很多個沒有,很多沒有。


我有很多,卻也沒有話對你說;
言出又感無益,不言又埋心意。


12會員
214內容數
何謂「純」? 單一。 何謂「雜」? 綜多「單一」。 【雜一而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