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米其林比必登肉蠻軟嫩永康牛肉麵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回到10幾年前,姐姐在金山南路附近月子中心坐月子。那時候朋友告訴我哪裡有家牛肉麵很有名。
從小我就喜歡吃美食,小學生都看卡通時,我有時會看教做菜的傅培梅。

還記得10幾年前來吃印象就不便宜,前幾天到東門附近經過永康牛肉麵,小Q拔說那就進去懷念一下。

10幾年前吃的口味和價格有點忘了,現在牛肉麵一碗要260到330元。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用餐時間人還是坐滿,生意很不錯,可見台灣人愛吃牛肉麵的人也不少。
牛肉麵我愛清燉湯頭,這碗260元不過肉蠻多也大塊,吃起來也軟嫩而湯裡帶著蔥香。

小Q拔點紅燒牛肉麵半筋半肉,我喝一口湯有點嗆喉嚨,味道是比較偏重,我喜歡他的牛筋口感Q彈。
店裡牛肉麵有大小碗的分別,小菜的選擇也蠻多,看起來配色豐富而且鹹香夠味。
點了小菜一盤海帶絲40元調味還可以。清燉牛肉麵我覺得不錯,裡面的細麵搭配湯汁,肉也大塊吃起來滿足,桌上的酸菜切的細細賣相感覺而且有蓋子衛生也加分。
不過小Q拔一直覺得他的紅燒有點太鹹,所以這家口味可能真的偏重,不過我個人愛重口味其實覺得可以接受。

🍜永康牛肉麵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文章內容照片由本人拍攝。。
14會員
16內容數
我是喬安安 喜歡攝影 喜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