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青春⋯
對你來說「青春」是什麼呢?對我來說是一種回憶,而且認為的青春有著年齡限制!差不多在十五歲到二十五歲,那時候做好多瘋狂的事,畢竟過二十五歲就長大懂事許多,很多事不會做了!體力也下滑只靠衝勁是玩不起來😂😂😂之後只能保持青春的心,再也做不出來代表青春的事!
「青春認為就是滿腔熱血幹傻事!」分享幾件事情給大家!其他傻事幹得太多,有些不好說出口⋯撿幾個能說的!
1.高中教師節用奶油裝盤雨下般襲擊老師,之後順便襲擊同樓層的其他老師,同樓層所有老師都受害,結果被學務處教官罵⋯當天全班整個上午都在清奶油⋯奶油還有顆粒超難清的!
2.破百公斤的朋友我硬要載上山,結果過彎不穩摔車了!我倒在地上⋯車又壓在我腿上⋯朋友再站在車上,然後我腿的肌肉就斷了!等復原加復健有半年吧⋯
3.去夜店!滿十八歲一定要去看看的啊!去的時候不管什麼酒都來奶酒、可樂威士忌、龍舌蘭,如此混酒朋友是想灌醉其他女生,結果是相反⋯喝醉的朋友一直吐在不是廁所的地方,結果在旁邊的我一直幫忙付清潔費五百元,還好那時候有帶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