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金錢幫我去世界各地打工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讓金錢幫我去世界各地打工」

網路很多如何讓人變有錢的新聞,有的是說要整理好錢包、有的說要把錢放整齊、有的說要注重鈔票跟錢包的清潔、有的人說要給金錢一個尊重稱呼,因為很多有錢人都這樣做!

我個人是比較不相信這樣做就能夠變有錢,我反而相信不要讓金錢在銀行帳戶,過得太安逸!應該要讓金錢到世界各地,來幫我打工。每個人每天工作8-12小時辛苦賺到錢,是花時間、花勞力,然後賺到錢卻讓金錢舒服的躺在銀行裡面,這是不對的!

金錢是一種工具,人類用時間勞力賺取,也應該妥善利用金錢,而非盲目的花掉它,而是應該利用它~~~學習如何運用金錢,來幫我們賺更多的錢,絕對是比每天辛苦付出時間勞力,幫老闆賺錢更加重要,因為時間勞力有限,而金錢則是無限,而且一秒鐘就可以流竄到世界各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