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練習寫毛筆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星練習書法
整座山釀成醉人的風聲
茉莉花香柔軟了靈魂
記憶如木板鋪好山徑
撿顆石頭丟瞎上帝
騎著壁虎飛上天衝撞銀河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製程不值得與人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中土黃色吃掉所有線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是無形的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如果是白玉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籠子裡野兔啃著白菜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單篇小說:九句練習《幸運何在,流氓卻來。蟲災未除,心被俘虜。》單篇-20 跟朋友們的玩耍《九句練習》,要將以下內容都用在內文中。 好好笑我好喜歡XD 內含搞笑、耽美、微黃色元素。 九句如下: 從前從前,有一個… 他每天… 然而,有一天… 幸運/不幸地(幸運) 不幸/幸運地(不幸) 幸運/不幸地(幸運) 最後… 從此以後… 這個故事告訴
    avatar
    穹葉
    2024-06-16
    我在流浪中練習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慢活生活,由一頓需要慢慢煮的早餐開始。 因為 Ohrid ( 奧赫里德 ) 新住所的廚房設備真的是簡易到連熱水的快煮壺都沒有... 光想泡上一杯熱茶,我得先用土耳其咖啡壺先煮開剛好能沖 2 杯茶的熱水,再換到進入煎蛋與熱腸的下一步驟,因為我只有一個極慢速的單口加熱器可以用。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02
    流浪中練習斷捨離在不同地方居住後,對行李裡衣物的反思。透過回顧過去,發現自己常穿的只有少數衣物,而大多數衣物幾乎未動。文章反映了對生活方式的轉變和衣物選擇的省思。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4-29
    看到流星別亂許願!! 恐龍滅絕之謎看到流星別亂許願!! 恐龍滅絕之謎 ?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3-09
    星鏈、秋夜、流星昨天與同事在二樓木質平台閒聊,他勸我用晚餐,我啃著柚子,太陽漸行漸遠,夜幕拉起大戲,而主演在近千尺的山空,相繼登場,滿天星斗!整個天空都是飛機,細數,七、八架,從東、從西,不一而來,流螢滿天!解封,真好!往西望去,一排整齊飛機,一閃閃從遠山右上方,往左飛去,我大喊「星鏈!」,這,真的不可思議,無法言
    Thumbnail
    avatar
    小坡
    2023-10-03
    練習寫字我用這枝偷來的魔筆寫作業,源源不絕寫出與本來字迹完全不同的恭整字體。老師很驚訝,當著全班同學誇獎稱讚,說了很多我的好話。
    avatar
    電子浮生
    2021-06-20
    寫字練習/她在風中流動那是一抹不小心飄得太低了的雲彩嗎?拋擲遠方的眼神尚未盼來轉角公車,一片風景躍過眼角耳際。 喀拉、喀拉──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1-05-31
    練習寫字   自此就得了句子障礙症......有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失去寫出完整句子的能力……再也寫不出完整的句子……無論我怎麼運思,試著表白,都盡是些零碎、缺乏想像力的單詞,貧瘠的動詞、夾雜一些其實也不怎麼確定的主詞、或形容詞,再加上錯誤的連接詞,胡亂攪和一起,根本無法表達那些長年盤據在我心上的念頭。
    avatar
    電子浮生
    2021-05-10
    寫字練習/小番茄生長日記在還沒能為自己負責的年紀,我第一次要為另個生命負責。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1-04-07
    寫字練習/日子的形狀那時,日子是這樣浪擲遊戲的形狀。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