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綠卡=?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好像又起來一波移民美國風氣,不管是依親、技術移民、投資移民等,其實都需要一定的門檻跟時間。這邊分享一個門檻較低的管道,

多元性移民簽證 Diversity Immigrant Visa

1990年政府為了增加美國民族多元性,而通過的法案,一年會從全世界的申請者中,抽出 55000 個名額頒發綠卡,所以這也被叫做樂透綠卡。
也因為門檻低,每年申請人數都超過1000萬人。台灣去年有42000人申請,大概690個中獎,中獎率1.6%,好像比大樂透還好中,但我連發票都不太中就是了...

申請資格

  • 中華民國國籍者
  • 高中以上同等學歷

申請費用

  • 0
申請不需費用,上網填一填就好,不要再花錢找代辦了。
今年的開放時間只到 11/8,想要試試手氣的趕緊喔!
https://dvprogram.state.gov
題外話
最近看到好多金融人員,利用人們對戰爭的恐懼,來推銷他們的商品....站在旁觀者角度,聽了是好氣又好笑,之後再來分享吧~
理財給JEFF答/Dr.Jeff
理財給JEFF答/Dr.Jeff
我是Dr.Jeff,一位牙醫師,兩個孩子的爸,也是財務顧問。年過而立之後,開始探索這輩子真正要的是什麼、自己適合什麼、以及這些資源未來能變什麼樣子,現在正打造著心目中的理想人生。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從小就開始懂,一些我後悔太晚才明瞭的事。想藉由文字,記錄這個旅程,也希望你看了能有一點點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